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U9 时间:2016-11-28 13:16:49
IG.V战队三次面签通过三人 两名辅助被拒
今日IG.V的队员进行了第三次面签,拒绝者、Sakata、Injuly三位选手通过了签证,而两名辅助dogf1ghts和super没有通过,具体人员安排将在和VALVE商量后再公布。

  今日IG.V的队员进行了第三次面签,拒绝者、Sakata、Injuly三位选手通过了签证,而两名辅助dogf1ghts和super没有通过,具体人员安排将在和VALVE商量后再公布。

  IG负责人原文:

  昨日微博:

  今天终于有新内容可以告诉大家:上次签证失败之后,最快的预约是28号。虽然比较极限,但是我们经过讨论得出结论是:28号通过,时间是很可能赶得上参加Boston Major的。于是我们给Valve发邮件说明了情况。可能由于前两天感恩节放假,没有收到Valve的回复。今天终于收到了Valve认可我们的回复,并表示他们也非常希望iG.V能够参赛。

  Valve也讲到由于时间不多,已将中国区预选第三名LGD列为备选,同时也通知了LGD最终参赛与否要视iG.V三签情况而定。多的不说了。

  今日微博:

  iG.Vitality今日第三次面签刚刚结束。三签通过了三名选手:拒绝者,Sakata,Injuly,非常遗憾的是两名辅助@dogf1ghts和super苏鹏没有通过。我们将马上联系Valve讨论Boston Major参赛具体事宜。

  P.S.:dogf1ghts真的非常可惜,上海户口,而且携带了三本房产证过去,在模拟面试中表现也不错,本来以为他通过的希望会很大。但是偏偏没有如愿。残念。

  签证真的是一大难题,相信很多粉丝都和小编一样,昨天看到博文时候觉得还有希望,心里一喜,今天又得知两名辅助再次被拒,觉得很是可惜。不知道最终是否会是租借替补参加比赛,祝福IG.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