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PL 时间:2016-09-18 11:39:04
DPL第二赛季来袭 顶级次级联赛同时启动
时隔两个月之后,我们激昂宣布,DPL第二赛季即将在9月19日燃起战火!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耀宇传媒承办的中国DOTA2职业联赛DPL·定级赛在7月17日结束了线下附加赛之后迎来了完美落幕。时隔两个月之后,我们激昂宣布,DPL第二赛季即将在9月19日燃起战火!

  DPL第二赛季分为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DPL第一赛季获得前8名的队伍以及在DPL第一赛季·附加赛中胜出的2支队伍将参加DPL第二赛季的顶级联赛,而 DPL第一赛季中排名11至20名的战队将落入DPL第二赛季的次级联赛。DPL第二赛季顶级联赛的奖金将高达80万美金,次级联赛的奖金也会达到10万美金,作为中国DOTA2职业联赛,DPL不仅给了战队更大的锻炼空间,同时丰厚的奖金也使选手们的利益得到了保证。

  DPL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耀宇传媒承办的中国DOTA2职业联赛。强大的背景,过硬的技术支持,雄厚的资金支撑使DPL第一赛季的定级赛线上赛以及线下附加赛进行的异常顺利。值得一提的是,在通过DPL第一个赛季三个月的锻炼之后,中国军团的实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进而在国际舞台上取得了优越的成绩。今秋即将开始的DPL第二赛季将更为专业、规范,一线职业队伍将在顶级联赛中利用高质量、高强度的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试炼自己的新阵容,或是开发自己的新套路。而二、三线队伍则能通过在次级联赛的出彩表现来展现自己,获得晋升顶级联赛和更强大的队伍切磋学习的机会。

  9月19日,DPL第二赛季将再度与你相见,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将同时上演,比赛愈发精彩激烈。关注DPL,关注耀宇传媒为您带来的最新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