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互联网 时间:2016-07-25 16:46:10
DOTA2总奖金池8368万美金 超其他五款游戏总和
近日有外媒统计,DOTA2目前所有赛事总奖金已高达8368万美金,超过排名2至6名的电竞项目奖金池总和。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LOL和星际争霸2。

  近日有外媒统计,DOTA2目前所有赛事总奖金已高达8368万美金,超过排名2至6名的电竞项目奖金池总和。

 

DOTA2总奖金池8368万美金 超过其他五个游戏总和DOTA2总奖金池8368万美金 超过其他五个游戏总和

 

  DOTA2虽然不是全球最多玩家的电竞游戏,但是在赛事奖金上Valve和各大第三方赛事主办方都毫不吝啬。除了每年TI拥有巨额的奖金池,Valve在Major系列赛上也出资300万美元作为奖金。

  《英雄联盟》作为目前全球最火的电竞游戏,Riot在S系列奖金上似乎并没有打算提升,不过稳定的联赛体质才是《英雄联盟》职业发展的根本,奖金也只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星际争霸2》作为一款小众电竞项目能有1950万美元也是相当惊人,不要忘记这个可是单双人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