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鸡娃 时间:2016-07-14 12:18:39
明年V社或将取消Major赛事 推选手名人堂
Ehome经理在微博中透漏,V社明年将取消season Major,会选择几个大的赛事方提供奖金,但不提供赛事运营费用。同时,将推出选手名人堂,除了选手取得过较好的成绩之外,必须退役一年以上。

  Ehome经理在微博中透漏,V社明年将取消season Major,会选择几个大的赛事方提供奖金,但不提供赛事运营费用。同时,将推出选手名人堂,除了选手取得过较好的成绩之外,必须退役一年以上。以下是微博原文:

  然而大家关注的重点其实并不在取消major上,反而都集中在名人堂的入选条件上。如果名人堂真的推出,那么DOTA1的选手能否享受此项殊荣,是以成绩来定义名人堂,还是对于DOTA2圈子的影响力,属于全面公投亦或是权威认证。不过,入选理由需要选手退役保持一年,保持一年而不是累计一年,八师傅哭晕在厕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