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5-23 10:57:11
DOTA2短片大赛 胜者将会被收录进小红本
即日起至2016年7月26日上午,我们诚邀广大电影制作人把自己的短片作品提交到Dota 2 Steam创意工坊。在经过创意工坊的评分和讨论后,Valve会推荐10部影片,收录于2016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中
DOTA2 短片大赛 TI6

是时候拉开2016年Dota 2短片大赛的帷幕了。

即日起至2016年7月26日上午,我们诚邀广大电影制作人把自己的短片作品提交到Dota 2 Steam创意工坊。在经过创意工坊的评分和讨论后,Valve会推荐10部影片,收录于2016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中,让社区进行最终的投票,决定胜出的作品。胜出的影片会在2016年国际邀请赛现场宣布并放映,被收录的影片每部都将获得500美元,而名列前三的作品将分别获得25 000,10 000和5 000美元的奖金。

作品提交步骤的更多信息和指导可以在Dota 2短片大赛网站上找到。

请务必定期在创意工坊页面帮助评选作品,看看自己想在2016年国际邀请赛上看到哪些影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