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易竞技 时间:2016-05-18 14:29:14
玩家买买买!TI6奖金池增长速度创下新纪录
近两年DOTA2国际邀请赛(TI)的奖金池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且每年的奖金池都在增长。在昨天TI6勇士令状发售首日,玩家热情高涨,TI6奖金又将创新纪录。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8日,近两年DOTA2国际邀请赛(TI)的奖金池(奖金池通过玩家购买赛事互动指南累计)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因为从TI3到TI5,TI赛事的奖金池的增长速度只能用爆炸来形容了,从TI3的2,874,380美元到TI4的10,925,709美元,再到TI5的18,429,613美元。玩家都一度质疑TI5应该是TI系列赛事的巅峰奖金池了,因为1800万美金已经可以媲美传统体育的顶尖赛事奖金了。

  然而Valve有特殊的吸金技巧,在昨天TI6勇士令状发售首日,面对Valve抛出的各种精美的游戏道具和丰富的活动任务,玩家们争先掏出自己的腰包,国服的充值系统甚至一度崩溃,许多玩家对于不能花钱买本子怨声载道。

  那么问题来了,TI6的奖金池在首日到底增加了多少?根据国外网站数据统计,TI6勇士令状在发售24小时后奖金池从160万美金增加到420万美金,也就是增长了260万美金(也就是Valve一天赚了780万美金),而去年TI5的首日奖金池增长是190万美金。

  我们不得不感叹Valve的圈钱功力和DOTA2玩家的消费能力,TI6奖金超过TI5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是了,问题只在于会超多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