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3-18 10:40:43
V社考虑取消上海特锦赛 CIS地区准备接盘
由于WCA和冬季赛,多支外国战队联名抵制来中国参加比赛,V社开始考虑取消上海特锦赛而到别的地方举办Major赛事——消息来源海涛直播时透露和俄语网站Dota2.ru报道中指出。之前大家开玩笑的说法可能成真了,很大原因是Shanghai Major的雪崩口碑以及白俄罗斯明斯克SLi联赛的成功举办,作为全球DOTA2玩家群体最多的俄语区正积极谋求获得这次机会。


  由于WCA和冬季赛,多支外国战队联名抵制来中国参加比赛,V社开始考虑取消上海特锦赛而到别的地方举办Major赛事——消息来源海涛直播时透露和俄语网站Dota2.ru报道中指出。

  之前大家开玩笑的说法可能成真了,很大原因是Shanghai Major的雪崩口碑以及白俄罗斯明斯克SLi联赛的成功举办,作为全球DOTA2玩家群体最多的俄语区正积极谋求获得这次机会。


  上图是2016年初至今已经结束或者正在进行中的国际性大型DOTA2赛事(不包括Major),其中独联体赛事占了40%,中国和欧洲各20%,美洲和东南亚各10%,而在15年全年独联体赛事只占20%。

  独联体赛事:莫斯科GameShow#1奖金33万刀、明斯克SLi联赛30万刀、基辅WePlay#3奖金20万刀、莫斯科震中杯奖金50万刀(除Ti系列最高奖金池)。

  如果在俄语区举办Major赛事,著名俄语Dota2网站Dota2.ru推荐了四个地点提供参考,一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也是独联体地区最大的城市,场馆设施先进并且拥有久远的电竞历史。


  二是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SLi联赛已经证明这座城市有能力举办Major规格的比赛,并且明斯克的人文建筑都保留了苏联时代的魅力,以及不错的技术能力和现代化场馆,缺点是签证难办。


  三是乌克兰首都基辅,深厚的电竞氛围,SL联赛和Navi的老家,建城已有1500多年历史的基辅被誉为"俄国城市之母”。


  四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虽然圣彼得堡没有很多举办电竞赛事的经验,但是它是俄罗斯最西方化的城市,让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举行电竞赛事在合适不过。

  总而言之毛子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只等着V社下放举办Major的权利,然而事情真的会朝他们预想的方向发展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