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GA|mjutghn1226 时间:2016-03-09 11:15:46
DOTA2马尼拉春季赛注意事项 反华且治安差
3月8日DOTA2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2016年春季赛的举办地,举办时间以及宣告片,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举行,预选赛将在5月至6月进行,随后NGA水友就分享了自己在菲律宾半年的生活经验,希望能帮到想要前往春季赛现场观看比赛的玩家们!

  3月8日清晨,dota2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2016年春季赛的举办地,举办时间以及宣告片,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举行,预选赛将在5月至6月进行,随后NGA水友就分享了自己在菲律宾半年的生活经验,希望能帮到想要前往春季赛现场观看比赛的玩家们!

  在菲律宾出差过半年多。 这几天看讨论的比较多 我就来简单介绍下。还算对整个东南亚都比较了解。有兴趣想去趁着春季赛举办 出国兜一圈的 可以参考下。

  1.菲律宾马尼拉 是否反华?

  答:应该来说 东南亚相当多的国家都反华。比如新加坡因为亲美政策,马来本地人较懒,觉得华人赚钱太多不满也不喜欢中国人,菲律宾情况和上面2个国家差不多,菲律宾国内贫富差距特别大,为了转移矛盾,政府也会引导民众反华。比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要严重一些

  2.马尼拉治安如何?

  答:菲律宾的旅游景点比如长滩岛,妈妈怕丝瓜,白沙滩,沙邦(注意这里不是马来的沙巴,是2个地方)这种地方治安都相当好,因为这边的人相对而言比较勤劳都明白要靠旅游赚钱。所以这些地方还是很安全的。无论白天黑夜都很适合旅游,尤其是菲律宾作为亚洲最适合深潜的地方,其实每年都有国内很多潜水爱好者去玩。注意薄荷岛在宿务,这个地方治安不太行

  另外马尼拉其实很大,白天治安还可以,但是晚上尽量不要去没有灯光人少的地方。白天最多是小孩来找你要钱,你给点硬币就可以了。死的那几个中国人都是当地黑帮内讧互搞,普通游客无需担心。最好别露富,别在大街上玩手机,不要带手表,首饰

  3.马尼拉有什么景点?

  答:教堂是坑,不用去。没啥好看的,日落大道 很漂亮,一定要去。其他的真没什么。马尼拉是一个基础建设非常之差的国家,堵车堪比北京,空气质量非常差,道路也脏,公共交通吉普尼过一次你不会想做第二次。高楼大厦倒是不少,比国内二线城市比如杭州,南京,苏州等地方高楼大厦还要多一些。只不过可能大厦旁边就是贫民窟。规划的不好。

  4.如果想去怎么去,要注意什么?

  答:国内应该只有北上广有直飞马尼拉的班机。厦门好像也有(东南亚福建人混的最好,不要问我为什么)。尽量不要选择菲律宾航空,宿务你实在预算紧张就坐吧。北京那班晚上8点-12点50的飞机,国航的尽量别坐,因为到的时候是凌晨。夜色下的马尼拉 ,要么3000p送你去市中心,要么你就流落大街吧。英语好的 有海外生活经验的 可以无视。不过by meter 就不要想了,白天打车可以说by meter。

  5.如果我就想去马尼拉看比赛不想去潜水,怎么打发时间?

  答:马尼拉的市中心就是makati那一块,一般好的酒店都在这个地段。没事白天可以去逛逛,物价比国内贵,东西不好吃。注意在东南亚尽量不要选面条,因为都是方便面。购物的话,奢侈品比国内便宜一点点,没啥好买的。muji zara倒是比国内便宜的多,这2个牌子打折比hk还凶,不知道为啥,可以去买买买。商场的话,号称亚洲最大的 mall of asia其实很坑,不用去。green belt可以去,这个商场还不错,挺漂亮。饮料mango shake很好喝,西瓜汁次之。有个seafood market可以去,海鲜市场 比国内便宜多了,自己买完 去旁边找店加工,有个香港餐厅还可以。国内吃不起澳龙的这次可以敞开吃了。

  6.菲律宾dota环境如何?

  答:dota环境非常好,网吧见不到lol的,全是dota,但是Dota2很少,电脑差的缘故吧。还是太穷了这个国家。

  7.长滩岛值得去么?

  答:雅虎旅游老外评选的十大最美海滩之一,那片海滩太美了,尤其是沙子和面粉一样细。媳妇跟我说早知道密钥不去马代了。因为价格比马代便宜太多了,五星的价格只有马代的三分之一。景色个人感觉差不多,貌似梁静茹在这结婚的。可能除了大溪地就没地方能稳压这了,泰国的那几个岛和这个比不了。但是这地方不适合深潜,喜欢深潜的朋友选择其他地方吧,我不作介绍了。从马尼拉做飞机可以直接去,40分钟落地酒店人派车过来接你,坐个小船一会就到了,很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