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达达 时间:2016-01-19 15:27:48
Mineski每月将为东南亚天梯TOP5提供资助
由于最近菲律宾四只战队参加上海特锦赛不佳的表现,菲律宾的电竞之父Mineski.Rhom决定干预此事。1月16号,Mineski.Rhom通过他的Fackbook发布了这一消息,其中提到Mineski将为东南亚天梯前五提供资助。

  

  由于最近菲律宾四只战队参加上海特锦赛不佳的表现(出线的是马来西亚Fnatic和韩国MVP),菲律宾的电竞之父Mineski.Rhom决定干预此事。

  1月16号,Mineski.Rhom通过他的Fackbook发布了这一消息,其中提到Mineski将为东南亚天梯前五提供资助。

  

  在每个月的30号,Rhom将会给东南亚天梯TOP5并且大于7000分的路人玩家,提供1.5万菲律宾比索(约2000rmb),5千比索将以现金发放,另外1万比索用来改善选手的游戏设备。

  此举将帮助那些新人选手有机会通过天梯获得赞助,并且获得知名度,向菲律宾成为全世界最好的Dota地区梦想前进了一步(话虽然浮夸但是没有梦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