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5-12-15 10:48:57
Dota2 6.86预告图释出 大屁股登场 末日加强?
今天官博多了一个6.86的预告图,分别是末日、DP、隐刺、虚空和熊德。按照以往的经验,很有可能这些英雄,或者其中几个英雄会有不小的变动。

  今天官博多了一个6.86的预告图,说明6.86离大家近了。

  预告图中的英雄分别是末日、DP、隐刺、虚空熊德。按照以往的经验,很有可能这些英雄,或者其中几个英雄会有不小的变动。

  前不久网上有爆料DOTA2 6.86新版本将于上周末更新,但是TS4结束之后V社并没有如大家所期望的那样更新新版本,不过依照今天官方更新的这张预告图来看,新版本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话说剩下的英雄里面,这次更新也很大可能性有新英雄会跟大家见面。

  大屁股设计稿:

  之前出现在游戏里面的大屁股模型 不过很粗糙 之后被删除了:

  电狗设计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