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12 10:34:11
DOTA2秋季赛分组名单出炉 中国队各自为战
昨日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的小组赛分组终于出炉了,整体来说对于中国队伍分组还是非常平均的,只有EHOME和CDEC同处于D组当中,不过让人欣慰的的是同组的两个对手分别是Alliance和Mineski两支战队。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新浪DOTA2秋季赛专题报道直播<<

  昨日法兰克福秋季赛的分组终于出台了,整体来说对于中国队伍分组还是非常平均的。

  以下是分组具体情况:

  A组来说四只队伍以EG抢的一席的可能性比较大,其次是Newbee和VP的争夺,Fnatic在南洋杯的表现不佳,但是整体来说也是一直很有实力的队伍。B组VG的实力是很被看好的,其次便是Vega和OG的争夺。

  C组还是比较残酷的,Secret携冠军之势实力最凶,但是LGD在小组赛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经常是小组赛能拔头筹,剩下的C9和NB.Y比较难受,但是能拼一场是一场,NB.Y这次能够有大赛学习的经验,也非常难得了。至于D组真的不太好说,EHOME和CDEC还有A队的争夺是比较激烈的,取全胜自然就比较稳,打平时最不稳健的。秋季赛就要马上开始了,让比赛来的更猛烈些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