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09 10:31:40
DOTA2选手因突发心肌炎 不幸去世年仅18岁
以前同福二队的细超无名,在NESO旁边的赛场打球时,突发心肌炎,送医院医治无效后,不幸离世,年仅18岁。这几天他有发烧的症状,但没有及时去医院检查,没发现这其实是心肌炎的症状,昨晚通宵后今天又进行剧烈运动,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日前在NESO比赛现场,Tongfu的官博由于通宵后参加剧烈运动,当场突发心肌炎,在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最终遗憾离开了人世,年仅18岁。

  11月7日18:30海涛微博介绍更多详情:

  原文:

  今天,以前同福二队的细超无名,在NESO旁边的赛场打球时,突发心肌炎,送医院医治无效后,不幸离世,年仅18岁。这几天他有发烧的症状,但没有及时去医院检查,没发现这其实是心肌炎的症状,昨晚通宵后今天又进行剧烈运动,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最新进展:

  app记者于下午17:00左右抵达抢救医院,浦南医院。从医务人员口中得知,今日午后确实有一位年轻小伙子被送来急救,但最终没有抢救成功。

Tongfu队员在昨日比赛的照片

  在医院现场,记者得知TongFu战队相关人员已经离开。随后记者通过多方渠道了解,确认这名随行人员已经去世,97年生人,今年18周岁。

  TongFu战队官方将于近日正式公布该事件的详细信息,对死者和俱乐部的关系具体有个官方说法,而死者的具体死因以也有待法医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确认。

  17:00消息:

  同福教练Kabu称该人员正在浦南医院急症室抢救,APP记者正在前往医院的路上,稍后将带来详尽报道。

  NESO承办方NEOTV工作人员回应:

  在NESO场地的旁边有一个踢足球的体验区,他在里面玩的时候突发急性心肌炎。在送去医院的路上不幸身亡。医生说急性心肌炎如果在5分钟内抢救还有希望,超过5分钟就基本很难再抢救。这位同学他不是同福的领队,也不是同福的队员,他是同福的一位随行人员,具体就是这样。

关于NESO

  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及上海体育总会主办,中国电子竞技赛事顶级运营商NEOTV、上海东浩会展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电竞赛事。大赛采用全运会模式的赛制,以省市为单位角逐代表最高荣耀的团队冠军奖杯。2015NESO全国总决赛将在11月5-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