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9-04 22:23:52
B皇驾到 新人王助力VG新银河战舰逐梦起航
TI5战罢,各大战队进入休整期,为期一个月的选手转会期即将截止。VG Dota2战队也迎来自己全新阵容。新班人马让人热血澎湃,令人充满幻想。

  TI5战罢,各大战队进入休整期,为期一个月的选手转会期即将截止。VG Dota2战队也迎来自己全新阵容。新班人马让人热血澎湃,令人充满幻想。

  新人加盟,旧人离去,虽然不舍,但我们还是很遗憾的告知大家,Hao与VG已经匆匆地告别,Hao给VG留下了太多的荣誉与回忆。

  可惜双方走向各自的远方,这是往日欢乐的结束,也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在这里我们由衷的祝福Hao,感谢Hao为VG带来的一切。

Hao,See You AgainHao,See You Again

  尽管Hao离开,但是FY、Fenrir、Super和iceiceice四人组选择留守阵地,在VG战队为梦想和荣耀继续努力奋斗。长久的相处,大家互相信任,共度难关,让四人做出同样的选择,这一举动流露出深厚的兄弟情!

  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前EHOME战队C位选手杨璞(ID:YJ)正式加盟VG Dota2战队。YJ出道Orenda,后进入VG青训队,TI5前转会EHOME。在国际舞台上,作为新人的他初生牛犊不怕虎,帮助EHOME斩获TI5并列五六名的成绩,表现出色,展露出新人王潜质。

  YJ的加盟并未代表引援的结束,我们更激动地宣布,前IG战队C位选手徐志雷(ID:BurNIng)正式加盟VG Dota2战队,担任队内主力C位选手。

  回顾TI5,IG对阵Secret一战,BurNIng第一局圣剑绝地翻盘,证明自己依旧拥有拯救世界之能,也回击了之前别人对自己打法保守的偏见。TI冠军梦尚未实现,怎么能轻言放弃,BurNIng这一次默默的选择逐梦。

  (注:以上转会事宜分别与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和IG电子竞技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后,并尊重选手个人意见,达成圆满一致。)

  八年Dota,七年职业。从08年开启职业之路,BurNIng就一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7L时的小有成就到CH时的名声鹊起,再到EHOME的十连冠和DK王朝,这些已然让BurNIng成为中国Dota的标志,成为最具有传奇色彩的选手。33个冠军、敌法师冠名者、世界第一C,万千荣誉集一身的他,只欠一个TI冠军,而这一次,他选择来到VG。

BurNIng定妆照BurNIng定妆照

  VG Dota2战队,这里有曾经熟悉的队友Super和iceiceice,他们让BurNIng可以依靠;这里有灵动默契的辅助组合FY和Fenrir,他们让BurNIng毫无后顾之忧;这里有潜力无限的新人王YJ,在新的密集赛程下为自己分担压力并增强阵容深度。

VG全新阵容VG全新阵容

  VG Dota2战队阵容:

  VG.火猫TV.JaL 徐骁赟(经理&领队)

  VG.火猫TV.357 姚羿(教练)

  VG.火猫TV.BurNIng 徐志雷

  VG.火猫TV.Super 谢俊豪

  VG.火猫TV.iceiceice Daryl Koh Pei Xiang

  VG.火猫TV.FY 徐林森

  VG.火猫TV.Fenrir 卢超

  VG.火猫TV.YJ 杨璞(替补)

  VG Dota2新战队已经重装上阵,蓄势待发。建队3年来,感谢所有粉丝们一路的不离不弃。欢迎大家加入VG Dota2粉丝群:1群92238612,2群220208258,3群83125066,一起助力VG扬帆起航。

VG赞助商信息VG赞助商信息

  感谢赞助商天喔集团、火猫TV、达尔优、HyperX、映泰、Dxracer、VPGAME的鼎力支持,未来之路共同前行。

  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vicigaming,获得更多BurNIng和VG Dota2资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