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2pDOTA2 时间:2015-08-12 14:38:42
C9经理证实:C9和秘密将换人 EE不会被踢!
每当TI完结之时,就是DOTA界动荡不安的时候。V社举办四大联赛,插手转会机制,如果ChuaN神所说属实,那么在9月1日之前,所有队伍就必须确定自己队伍的名单,离换人截止日期就剩下几个星期了。这几个星期也是所有战队为迎接新联赛而调整人员名单的最好时机。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每当TI完结之时,就是DOTA界动荡不安的时候。V社举办四大联赛,插手转会机制,如果ChuaN神所说属实,那么再9月1日之前,所有队伍就必须确定自己队伍的名单,离换人截止日期就剩下几个星期了。这几个星期也是所有战队为迎接新联赛而调整人员名单的最好时机。

  这样半官方的转会窗口会给DOTA2带来一个全新格局,所以在战队发出公告之前,这些转会流言才会得到证实。

  昨日为大家带来了一则毛子v1at预言帝预测的独联体地区换人名单。

  今日C9的经理又在Reddit上证实了欧盟C9、Secret的换人消息

C9经理证实:C9和秘密将换人 EE不会被踢!

  C9经理Conrad表示欧盟C9战队的队员名单肯定会发生变化,但是他没有给出具体的队员名单,同时Conrad说Secret战队极有可能会换人。

  当被问道“欧盟C9换人的概率有十分之几”时,C9经理Conrad回答“十分之十”,“加拿大EE和丹麦 DenmarkN0tail会被踢掉吗?”Conrad则表示没有人会被踢出队伍。由于Conrad已经确定没有会被踢掉,但肯定队员名单又会发生变化,他是否暗示一个或以上的欧盟C9当前队员会考虑离队,或者被新队员取代呢?

  关于欧盟Secret战队的换人风波

C9经理Conrad证实:C9秘密将换人 RTZ不安

  C9经历Conrad也提到了一些关于欧盟Secret战队换人的信息。当被问道“欧盟Secret战队是否换人时”,Conrad只是客气地回答“可能,但不知道将要换谁。”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欧盟Secret战队的三号位瑞典Zai将要退役一段时间,然后回到学校念书。在接受DOTABlast的采访时瑞典Zai说“(退役这个)很难说,即使我们在TI5上有很好的表现,也许我们看到了更多机会,我也许会在这届TI之后退役一年。我会花9到10个月的时间专注学业,然后再回来打职业。”

  至于其他的欧盟Secret的队员并没有什么明确的消息,而S4的推特上删除了所有有关于欧盟Secret战队的文章。对于这一异常举动,瑞典S4表示,只是一个意外。

C9经理Conrad证实:C9秘密将换人 RTZ不安

有人表示见到加拿大RTZ在赛后afterparty的时候呆坐一个小时,整个人像在神游一样

  小B神仍在寻找战队

C9经理Conrad证实:C9秘密将换人 RTZ不安

  鉴于Mousesports在TI5预选赛中让人失望的表现,小B神德国Black会考虑回到神秘的东方继续他的职业生涯。这位德国Carry暗示他会加入一支东南亚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