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n 时间:2015-08-09 07:19:55
TI5 败者组决赛:LGD饮恨季军 2比0不敌EG
在TI5的败者组决赛中,LGD不敌EG,屈居季军,虽然最后一局LGD已经将局势稳住,但是买活的拉比克冒进被对面反杀,来不及撤退的影魔飞机也是双双阵亡,被EG一波带走。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LGD VS EG第一局数据LGD VS EG第一局数据

  比赛点评:

  败者组决赛由EG迎战LGD,EG选出谜团体系,而LGD则是以沉默术士应对。这一局发条由Xiao8操刀,开局两分钟控到加速符的2000帮助Sumail反杀游走牛头,谜团看起来要无解肥了啊。8分钟飞机开雾抓到海民,但是谜团的的梅肯已经就快要到手了!11分钟干爹再次开5抓上,尽管最后时刻海民交出雪球,但是ppd这一波没交出薄葬,干爹仅仅阵亡抗塔过多的发条完成1换3。14分钟Maybe再次配合沉默先手,但是暗牧这次没有在上演无间道,薄葬交出,只能2换2了。

  随后Sumail两次出击,一次秒杀蓝猫不解释,但第二次对一个有大招的沉默动手就有点智障了,蓝猫果断配合沉默大招反杀。18分钟蓝猫拿到血精石,沉默也是偏发育的补出点金手。21分钟谜团拿到BKB,第一波推进下路二塔就让干爹血崩,2换5。猴子从头到尾都没人管。26分钟牛头终于拿到跳刀,不过EG开掉肉山,30分钟谜团的卫士胫甲带队再次击杀发条沉默。不过复活之后干爹沉默+蓝猫先手击杀谜团海民扳回了比分。双方默契的展开对刷节奏,37分钟双方在肉山处展开激战,尽管刷新沉默看上去很美,但是薄葬+吹风让莉娜吸引了超多的火力。结果干爹惨遭1换3,盾也无力防守。不过EG的上高实在是令人无语,干爹利用泉水战神强行团灭EG,带盾一波被化解。

  猴子经济领先全场,LGD双核紧随其后,双方经济从头到尾都没有拉开,不过47分钟发条莽撞的先手没杀掉人反倒是误了蓝猫的卿卿性命。第三代不朽盾也送了出去,这干爹每次肉山团血崩是什么鬼啊!猴子已经不可阻挡,53分钟一波秒杀飞机之后EG干脆利落的推掉两路。虽然干爹奋力抵抗,但在58分钟双核再次被击杀在野外之后,干爹也只能饮恨首局。

LGD VS EG第二局数据LGD VS EG第二局数据

  比赛点评:

  第二局比赛,双方前5分钟打成了中路大乱斗,除了飞机在上路安静发育之外,其他九人丧心病狂的游走中路,双方中单各死两次,发育来说干爹要亏了,Fear回到线上配合死灵龙杀掉海民。干爹前期血崩。干爹利用开雾虽然拿到了人头的一点点优势,但是345号位再次变成三兄弟,宿命?干爹只能硬着头皮抱团推,但是EG利用自己阵容的机动性和干爹换塔,飞机被骨弓抓到,这一波干爹被多拆掉一座塔,形势不妙。不过16分钟Fear过于托大的绕后被击杀,但是干爹过于急躁的心态给了EG缓过来的机会,飞机被抓到一次之后干爹不朽盾也无力防守。

  不过21分钟美国老司机再次被抓到,Sumail见势不妙果断逃跑,干爹一波1换3只能说局势勉强维持。24分钟死灵龙神杖到手,Sumail跳刀吹风。26分钟中路一塔,ppd强行大招先手影魔,关键时刻,MMY!控住拉席克+偷到冰龙大招!干爹1换5,飞机四杀将经济追了回来。30分钟抓死迷路的ppd之后干爹直接拿盾。比赛进入暗流汹涌的刷钱期。38分钟Fear刷野被gank,Universe一起支付。42分钟第三个肉山团决定生死,结果虽然干爹拿盾,但是阵亡太多人之后EG反而将中路高地拿掉,飞机为了防守被迫买活。干爹也进入了三兄弟模式。46分钟EG继续开雾,无功而返,2分钟之后干爹再次在夜魇野区被抓死,双核无力买活的干爹最终只能打出GG,决赛的对手又是熟悉的cdec,只能说希望CDEC加油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