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05 14:49:51
我要给你生猴子!FY神级拉比克助VG翻盘
DOTA2是一个激情与动作的游戏,每个队伍由5个人组成,分别是天辉与夜魇,在一个巨大的战场上交战,首先摧毁对手遗迹的一方将赢得胜利,然而要获得这一目标并不容易,你需要做的是····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在今天的败者组BO3中,VG对阵C9的第一局打得非常艰难,前期雪崩,幽鬼被干,形势堪忧,C9打出了艺术家应有的水准,让豪娘的辉耀迟迟出不出来,差一点点就跪了。但这时候。

  FYFYFYFYFYFYFYFYFYFYFYFYFYFYFYFY我要给你生猴子!!!!!!

  FY的拉比克站了出来,跳刀先手,连偷3个技能留人控场,甚至连bone7艺术家的凤凰大都偷到了,之后配合冰魂各种杀人,有男神保豪娘的幽鬼迅速成长,迅雷笔不及掩耳盗铃之势6神装。翻盘,又见翻盘,欢呼,又见欢呼,中国队伍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坚韧与执着,在极大劣势下翻盘。胜利后全场高呼"VGVG!"。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