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易竞技 时间:2015-07-16 14:50:56
合同到期!Twitch或不再赞助Liquid战队
他是世界知名solo位选手,他拥有良好的大局观,手速可达300+的APM;他意识清晰、操作犀利,是一位极其富有灵性的一位选手;他也是DOTA世界中的三大逗比之一,在比赛中经常会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让人哭笑不得,但是往往也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他就是乌克兰选手Dendi。

  Twitch不再赞助液体战队?仔细浏览Team Liquid战队官网的赞助商列表,发现已经找不到Twitch的存在,而其他的赞助商HyperX、htc、雷蛇、Alienware等赫然在目,这似乎意味着Twitch已经与TL战队解除了合作关系。

  2011年10月26日,Twitch宣布赞助TL战队。这在当时被视为直播平台与电竞战队一个成功的合作典范。如此一来,在接近4年的合作后,Twitch与TL似乎已经分道扬镳。

  液体队的赞助商一览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12月9日,Twitch官博发表文章称收购了美国电竞代理商GoodGame Agency公司,由于GoodGame Agency就是EG与Alliance以及Team Tinker的赞助商,这也意味着Twitch成为了这三支电竞战队的新东家。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