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饭饭酱┊时间:2015-07-05 13:59
WCA现场专访LGD:21日前往西雅图备战TI5
IG阵容前期优势是必然的,我们利用我们阵容的特点,一点点把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这也是我们应该做到的,把这个阵容的特点也打了出来。
1

  Q:首先恭喜LGD战胜IG,xiao8前一阵好像生病了,现在完全康复了吗?

  A:生病是自己个人的问题,不会牵扯到队友

  Q:那你的队友在那段时间有没有训练?

  A:其他队友没有训练,都是保持自己的状态,打打路人什么的,等我回来以后恢复的训练。

  Q:最近,国内也流行起来暗牧,光法,小娜迦这些经常在国外战队看到的英雄,是不是在外战失利后意识到了这点?

  A:就目前来说,国内战队开发战术是没有国外战队厉害的,能借鉴国外战队一些好的打法也是很不错的

  Q:第二盘,对面前期优势很大,能拿下这局当时是怎么处理的?

  A:IG阵容前期优势是必然的,我们利用我们阵容的特点,一点点把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这也是我们应该做到的,把这个阵容的特点也打了出来

  Q:肉山团那波打的挺漂亮的,在劣势的情况下,你们为什么还能打的那么凶

  A:现在的比赛,等着别人把优势扩大就是慢慢等死,比赛就是要抓住机会,这样才能赢。

2

  Q:你们对今天这个2:0是你们意料之中的吗?

  A:因为和IG有比赛,最近我们也没有和IG训练过,也不清楚他们的状态,我们非常有信心赢他们,我们也做到了,在比赛中我们有自己的问题也在一起讨论了

  Q:IG在优势情况下丢掉了比赛,他们的问题在哪里

  A:阵容问题吧!

  Q:这次TI5你们准备什么时候过去做准备?

  Maybe:就和别的战队一样,21号去西雅图。

  感谢LGD战队接受游久网的采访,谢谢!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