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osu┊时间:2015-07-05 12:48
Steam市场钥匙被彻底移除 别了钥匙君
曾经在Steam市场上的硬通货——DOTA2珍藏钥匙被彻底移除,结束了长达3年的非官方交易通货的身份。

  据去年发布的公告,在2015年7月1日,所有的宝箱钥匙将被移除。就这样,钥匙君就结束了长达三年的DOTA2非官方交易通货的身份。

1
2

  宝箱钥匙要被移除的消息发布于2014年8月,消息说宝箱钥匙将不会再在DOTA2商店中出售,而现在在玩家库存的钥匙将会更换为钥匙对应的宝箱。同时V社宣称在2015年7月1日将移除所有的钥匙。在市场中可以发现V社的漏网之鱼——迎霜节钥匙仍在出售。

  通过Steam社区的反馈,V社此举让人十分沮丧。因为有很多“商人”会通过DOTA2的Reddit缅怀一下钥匙情怀并且认为这样的改动会使DOTA2市场缺少一种通用货币而崩溃。此外谣言称此举背后的原因是因为某拥有庞大数量DOTAer的国家(宝箱钥匙被作为流通货币使用的现象)的法律要求V社作出此改变——移除钥匙,以消除该现象。

3

  市场的反应可谓在意料之中,随着2015年7月1日的临近,宝箱钥匙的交易量以及价格在不断下降。只有少数不寻常的价格出现在市场上,就在钥匙被移除的7月1号还以6.86美金的交易价格出售了两把!也许是买来当作情怀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