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aniel┊时间:2015-07-01 11:57
举报炸弹风导火索?自动爆炸脚本流出
最近炸弹人选手日子不太好过,出于某些原因,炸弹人玩家在全球dota圈引来疯狂举报加憎恨。

  当你恨炸弹人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会…?

  最近炸弹人选手日子不太好过,出于某些原因,炸弹人玩家在全球dota圈引来疯狂举报加憎恨。国外玩家是这样表达他们的情绪的,附截图及翻译如下:

1

  尸王:来,把你们丢失的宝石拿回去。

  尸王:中路的

  尸王:来拿宝石

  猛犸:哥,你头被门夹了?

  尸王:我和炸弹说了,如果五分钟内你不买眼,哥就把宝石拱手送给对面。

  尸王:现在十分钟过去了……

2

  关于炸弹人,最近不止国内举报成风,国外刀圈也是时常举报炸弹人,据国外某知名dota论坛爆料,游戏中存在遥控炸弹自动爆炸的情况,水友表示,回看录像的时候,炸弹人操作者画面根本没有切到遥控炸弹投放位置,对面英雄经过,炸弹自动爆炸,并附上脚本制作图如上。

  以下附上水友评论截图及翻译

3

  已找到此人steam个人资料,在TWITCH上询问此人是否有使用脚本的情况,他将我永久禁言。大家动起来吧,一起举报封锁他。

  是的,我已经举报他了,我还把图片附在说明栏作为证据。

  他已经把个人资料隐藏为他人不可见了。

4

  如果是英雄幻想或者魔免英雄经过遥控炸弹,此脚本也会自动爆炸吗?

  不会的,我一直在看这个人直播,脚本会在被白牛冲的时候,以及老鹿的晕抬手的时候提醒他。不得不说这个脚本相当强大。

  我不认为会爆炸,这个脚本做的很好,据我所见还可以自动自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