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6-30 10:30
imbaTV游戏麦霸我最6直播事故文字版回顾
在6月28日晚上进行的游戏麦霸我最6节目中,在Mik和啸天出场后,根据原定规则,海涛与BBC手中的学员已经满员,仅有117有剩余的名额。当时117并不看好Mik、啸天两人,因此倾向于保留自己的名额,而BBC和海涛则在旁边怂恿117收下两人,并表示之后可以更改规则。在一番长时间的闲聊中,本该是节目主人公的主人公Mik与啸天却被晾在了一边。BBC和海涛的对话也被网友们认为对嘉宾缺乏尊重。

117、海涛与BBC

  《游戏麦霸我最6》第二季,采用了类似中国好声音节目经典的规则,三名导师(117、海涛、BBC)可以从所有参赛选手中选择4名选手加入自己的团队参与随后的比赛。

  在6月28日晚上进行的节目中,在Mik和啸天出场后,根据原定规则,海涛与BBC手中的学员已经满员,仅有117有剩余的名额。当时117并不看好Mik、啸天两人,因此倾向于保留自己的名额,而BBC和海涛则在旁边怂恿117收下两人,并表示之后可以更改规则。在一番长时间的闲聊中,本该是节目主人公的主人公Mik与啸天却被晾在了一边。BBC和海涛的对话也被网友们认为对嘉宾缺乏尊重。

(来自贴吧水友整理)

或许是BBC查看到了弹幕的异样,也许是他意识到节目发生了直播事故,BBC赶紧为Mik亮起了灯。Mik此时表示不想让三位导师为难,选择了弃权。117与海涛此时选择了亮灯挽留。最终Mik还是选择了弃权。

Mik与啸天

事后海涛和BBC都对此次事故进行了道歉,Mik也在回应中大度的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太过在意。

起初《游戏麦霸我最6》这个平台为观众们展现了电竞圈明星另一面,并以录歌为核心,让观众们看到过程中明星们的嬉笑怒骂。然而第二季的《麦霸》则仿照纯音乐类节目,将录歌的部分直接砍掉,大量的节目时长变为导师互相打趣,或许并不明智。我们也希望这样一款优秀的泛电竞类节目能够尽快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教训,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节目。

下一页,玩家整理现场文字版事故还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