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6-26 16:14
电竞专业化 清华大学开设电竞主题研修班
6月25日,2015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电子竞技主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当天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培训中心共建的“中国互联网上网产业清华大学(网络)学院”也正式挂牌成立。

电竞研修班

  6月25日,2015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电子竞技主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当天,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培训中心共建的“中国互联网上网产业清华大学(网络)学院”也正式挂牌成立,该学院旨在依托清华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全国上网服务行业高端人才的培养定向开设具有专业性、权威性、针对性的学习平台。

  在文化部的大力支持下,去年8月,首届全国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百余名上网服务场所经营者走进清华大学参与研修,成效显著。研修班不仅开拓了学员的经营视野,而且从上网服务行业的新定位和新功能的角度转变了学员的经营理念,提高了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了上网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荣誉感和自信心。据介绍,2015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电子竞技主题研修班在充分吸取首届研修班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将培训内容进一步专业化、精准化、前沿化。为此,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专门邀请到了智力竞技产业研究、“互联网+”和创客空间等领域的专家、企业家和投资人为学员进行授课,以期为上网服务场所向“互联网+智力竞技”方面转型升级提供必要的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