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GA翻译部┊时间:2015-06-26 14:21
英雄出少年 TI5值得关注的五位外国新秀
随着TI5临近,以下这五位外国新秀可以说是本届邀请赛的最强新秀了,敬请期待!

>>TI5国际邀请赛报道专题<< 

  就像其他体育运动一样,各支Dota2战队也开始逐渐意识到年轻选手的价值。尽早的挖掘有天赋的潜力新人并且让他很好的融入队伍成为了电子竞技的重要组成部分。未雨绸缪是成功的一部分,一些队伍已经在培养新人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也相信这些潜力新星们在职业生涯早期积累了大量经验之后最终将会成为选手中的翘楚。顶尖战队已经发现了这些年轻人的价值,通过尽早的让他们暴露在聚光灯下参加比赛,当他们能承受住重要比赛的压力时,他们也将蜕变为各自战队的重要战力。

  随着TI5临近,以下这五位新秀可以说是本届邀请赛的最强新秀了,敬请期待!

  SuMaiL

  16岁 中单

  这位16岁的巴基斯坦选手在DAC上首次亮相,此前他从未有哪怕一场的职业比赛经验,EG战队也为这个决定(指让Sumail打中单)担负了很大风险。

  在加入EG之前,Sumail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新人。EG这种信任他并且将团队的核心位置(中单)交给他的做法很有可能会付出沉重的代价。然而幸运的是,这位潜力股证明了EG做了一个明智之选。他标志性的风暴之灵极具侵略性和犀利的操作最终帮助EG捧起了DAC奖杯。更加重要的是,EG也就此得到了一位承受住重大比赛考验的新人。在TI当中,这位新星的表现将会对EG的征程产生巨大的影响。其他战队想必一定会对他标志性的风暴之灵和祈求者有所防范,这样一来其他EG的队员就有更大的机会拿到他们喜欢的英雄。这就意味着Sumail为确保队伍的胜利作出了更大的贡献。

  SOnneiko

  18岁 辅助

  这位18岁的俄罗斯辅助选手依靠他杰出的辅助技巧在NaVi赢得了一席之地,他的天赋不容忽视。

  在Power Rangers仅仅打了5个月的比赛之后,NaVI战队决定将他招入麾下。为了证明这个决策是多么的明智,Sonneiko在预选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很好的展示了他对比赛的理解以及天赋。这些宝贵的财富最终将NaVi带入了TI正赛。

  Sonneiko自己是一个适应能力非常强的选手,完美契合NaVi的需要。由于NaVi非常喜欢选极具侵略性阵容,SOnneiko标志性的寒冬飞龙让TI5资格赛的所有对手都大吃一惊,特别是他对冰龙大招以及极寒之拥的使用让人拍案叫绝。

  为了证明他的表现不是昙花一现,他在DreamLeague 3决赛的表现堪称完美,最后他也赢得了MVP的荣誉。TI5将是这位新星到目前为止遭到的最大挑战。但是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NaVi的对手们最大的威胁将来自于Sonneiko想要在这个舞台证明自己的迫切愿望。

  Alohadance

  17岁 辅助

  17岁的乌克兰选手,在 Team Empire单单一年就收获了3个重量级冠军(译者注:StarLadder 11;MLG League第一赛季;以及D2CL第五赛季)

  他的职业生涯从Hellraisers起步,但他并没有在HR待太久,仅仅过了一个月时间他就加入了另一支战队Album Sheets 在这里他也没有取得什么让人记得住的成绩,于是他又离开了AS,加入Empire成为他职业生涯重要的转折点,在各方面的大幅度提高让他很快就适应了在Empire比赛。从核心到辅助位的转变很可能是他最重要的决定。在那之后他在Rubick和IO这两个英雄上的发挥令人心折。在TI上我们可以重点关注他对时机的把握以及Empire全队的团队合作。作为一个辅助他经常需要保护好他们的核心,而这正是他最亮眼之处。

  Zai

  17岁 劣势路三号位

  另外一位17岁的选手,不过和Aloha不同他经验丰富得让人难以置信。在EG打了快一年之后他收获了自信和比赛经验。在那之后他加入了全明星战队Team Secret作为3号位。Secret也应该为自己拥有像Zai这样既年轻又有很大潜力的选手感到幸福。在连续赢下四个线下赛冠军(译者注:Redbull Battle、The Summit 3;MDL拯救者杯;ESL ONE Frankfurt。有没有Alliance即视感?)之后,Zai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一批三号位。他在最近ESL上的海民秀让人叹为观止,除了海民之外,他的发条技师和育母蜘蛛都玩得相当出色。我想对于Secret的对手来说最让他们头疼应该是Zai抓时机的嗅觉,他经常能在你放松警惕时完成完美的先手,这让他的队友完成接下来的团战和收割变得相当轻松。

  Arteezy

  18岁Carry

  在18岁的时候,Arteezy已经是时间前三的Carry了。和Zai很像,他目前为止大部分职业比赛的经验来自于EG。作为被广泛认同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位Dota2选手,加入Secret显得顺理成章。在S4和Puppey的指导下,他甚至还变得更加强大了。他能够很好的适应团队的战术,并且随着队伍的BP调整自己的位置。在加入秘密之后,由于秘密战队的风格就是战术多变强调占线稳定,最适应这种风格的Arteezy在这样的体系下显得如虎添翼。

  Arteezy拥有无与伦比的打钱技巧以及很好的适应能力。这些都将成为其他TI5参赛战队的梦魇。很简单的一个道理,看上去没有什么是他不会玩的。

  毫无疑问,这五位将会是TI5最好的那批选手之一,他们中的每一位刚好对应一个战队的五个位置,观看他们的比赛将会是一种享受。在队伍中其他经验丰富选手的带领下,虽然他们当中的一部分难免会因为第一次参加国际邀请赛而感到紧张,不过这应该影响不大。他们总有一天会变成领袖,所以确保一直关注他们,以便一起见证传奇。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