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N.poi┊时间:2015-06-25 15:06
EE直播语录:Arteezy是Dota历史第一Carry
ESL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也有该喷的地方。ESL结束后,Fata和EE在街上打了一架,并且EE对着Fata怒吼了几句。写新闻的(包括电竞行业)都是狗屎。C9目前存在内患,这是EE无法发挥全部潜力的原因。Bone7负责BP是因为他最稳定。

1、ESL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也有该喷的地方。

2、ESL结束后,Fata和EE在街上打了一架,并且EE对着Fata怒吼了几句。

3、写新闻的(包括电竞行业)都是狗屎。

4、N0tail...“是个纯爷们”...不过他在打完Fnatic后很难受。

5、C9目前存在内患,这是EE无法发挥全部潜力的原因。

6、输给IG的第一局,EE接锅。但他觉得要是队友听指挥,和IG的第三局能够拿下。

7、EE会再打至少2-3年职业。

8、EE是个“解说黑”,除了Capitalist,因为他懂Dota。

9、过去的几年,EE在某些游戏方面的能力有所下滑。

10、SingSing技术没得黑,可惜不是个好队友。和SingSing一起玩没什么意思。不过EE已经一年多没和SingSing开过黑了,也许SingSing变了也未可知。

11、“我不觉得Black很厉害。”

12、和SingSing一起玩没意思是因为学不到新东西。

13、Bone7负责BP是因为他最稳定(...)。

14、SingSing不喜欢批评人,也许是没发现别人的缺点,也许是其它原因。

15、EE认为他(包括别的Carry选手)不适合在目前版本负责BP,原因是Carry的主要任务是打好线上,而目前版本的前中期往往是游走高发阶段,Carry选手可能不太好理解局势。并且EE提及VG让Hao负责BP就是自掘坟墓。

16、现在,Dota这个游戏太难了。以至于你无法只靠看比赛来判断一个选手的实力,除非你和他交手。

17、他的博客长文已经给他带来了负面效果,EE表示短期内不会再写。

18、Arteezy是Dota历史第一Carry,他从未像现在这样厉害。但在TI4结束前,Arteezy存在被高估的情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