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llzzzzll2013┊时间:2015-06-02 11:41
玲珑心A杖卡尔无限循环连招 理论上可行的
玲珑心A杖卡尔无限循环连招理论,首先要说的是,这套路是大部分人都没有涉及过的盲区, 是全新的领域, 新世界的大门。
1

  po喵终于研究出了玲珑A杖卡无限连法

  首先要说, 这套路是大部分人都没有涉及过的盲区, 是全新的领域, 新世界的大门。

  是钢琴手梦寐以求的乐章; 是手残党的终极大挑战。领会到了就能有质的大飞跃。

  卵用之1:全自动记录卡尔10个技能的CD延时

  卵用之2:平均每1.5秒有一个可用的技能并无限循环

  那么有了玲珑心卡尔岂止只有四个技能,

  是无限的,是无限的!听本喵细细道来:

  因为已知:

  灵动:切6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极冷:切8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火人:切10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吹风:切10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磁暴:切10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天火:切10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冰墙:切10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隐身:切13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刀片:切15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陨石:切20技能后可再次使用

  所以推导:

  合理的排序技能,就能让技能完美的达到大招无缝循环滚动。

  补充推导: 用类比法A杖减少大招CD将导致卡尔三连变四连; 而玲珑心对所有技能CD都有的减少效果, 整体减少了那么就应当是连招之后再连招。前者增加的是单个技能,而后者增加的是连招数量。

  于是得出:

  FZXCDBYTZgV-GFYZXCTZYgV-G | FZXCDBYTZgV-GFYZXCTZYgV-G

  这里先提示下:

  不按顺序就是个没有卵用的球,按顺序来就是无限刷新球。

  以上的切法, 大招一切好技能CD就会刚转好转回可使用状态。(10技能CD延时记录功能)

  团战只管狂切, 有什么用什么, 切到什么用什么, 大招不能停。

  别说XCDBY后还应该要切XC等CD, 因为切出来也根本不能用。

  所以该用什么技能党,本喵这不适用,XCDBY后这5个没得选。

  与其等CD不如切其它技能备用着放,A杖不耗魔,往死里头切。

  这么顺序的连切法好处是不用看技能好没好,切到自然就转好了。(10技能CD延时记录功能)

  有了玲珑芯团战将有无限技能并非不可能。

  对卡尔各个方面没有深刻认识时通常是是不能理解的。

  为了使推导中的论述更具信服力:

  本喵模拟一下各种卡尔后期常处的环境:

  “对方BKB4人和紫苑蓝猫一只”。

  团战开始时无论是刷新卡,紫苑冰雷卡,还是冰火卡此时都不可能先手X或B,先手意味着0伤害还会赔了技能又折命。最简单的应对方式就是在Tank顶住BKB期间打物理输出(对于任何卡尔来说, 4队友顶不住5秒BKB, 团战根本不用打不如带球去),于是就只能选FZ去怼,并站在远处观望切好XC准备反手,并适时开启自己的BKB躲避技能。等对方BKB一完,卡尔的Showtime就到了, 大部分卡尔都会XCDBDBY连上一套,可之后呢? 可之后呢?可之后呢?别和本喵说你每次大了5个对面死完了,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是不是像其他英雄一样有用的技能都CD了,只能跳去平A硬怼死?A不死跑路?

  而玲珑A杖卡此时就会显得更有卵用:FZ怼完BKB后反手开BKB用XCDBYTZ最基础的无缝连上一套,就这么往前排一放,管你放到谁,放谁不是放,放出来伤害自然有了,然后场面就会变得很混乱,被AOE溅射伤的血也会吸回来。切G切隐身(通常英雄都只有4个技能,不是放空了就是被你前排的队友吞了)隐身522移速穿过障碍绕来到合适的角度,放冰墙G控制住场面, 跟FYZ和队友一轮HR,一边A一边切XC连T,落地ZY又一轮HR切冰墙切隐身追上冰住,这个时候技能已经轮转到一圈了(就是前面提到过的什么技能放出后再切多少技能又能再次使用。)跟FZ再XCDB重新轮一遍。 整个过程是不用停大招的,魔法也会够用,血量也吸的满满的。也就是说团战只要你队友活着,你都会不时的跟技能发挥卵用,你队友死光了你还是能发挥卵用。对方才4、5个技能,在无限技能卡尔的连怼下怎么可能不怂?

  这个两道具之后再补羊刀/刷新卡尔1挑5的能力会趋向稳定。技能太多没法不1挑5。

  而这一切的一切仅需3大件, 性价比高, 操作简单, 不用释放道具, 全部集中在QWER34处。

  《卡尔无限连视频演示》

  因为实战暂时还没遇到过能活过一套技能的,所以特地挑了几只高魔抗五龙芯的哈斯卡来演示。

  只用了解这么多技能是可以放出来的, 至于施法角度走位还请大家不要在意,实战请中自由发挥。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段视频中仅是A杖玲珑心,而第二段视频中则是加入了电锤镇魂石的效果对比。

  除开A杖玲珑心, 其余道具都是非常自由的, 先出相位, 紫苑, BKB, 红帐; 后出羊刀, 刷新, 冰眼都行。

  施法方面既然能熟悉XCDB,这套也一样能习惯成自然。等级从20直跳25, 这个经验吃的有点吓人。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