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狐狸妈┊时间:2015-05-29 11:41
TI5 HGT输了OB也输了 狐狸妈发文感慨人生
中国区预选赛上,HGT和OB双双出局,狐狸妈也在微博上发文感慨。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火猫TV官方直播】【火猫TV副舞台】【斗鱼TV主舞台】【斗鱼TV副舞台

明星主播直播:【冷冷直播间】【小8的DOTA2直播】【杰出哥DOTA2直播】【BurNing直播间

1

  中国区预选赛上,HGT和OB双双出局,狐狸妈也在微博上发文感慨。

  微博原文:

  如果去不了西雅图是遗憾,那打不到正赛更是可惜,如果输给意料之外的对手不甘心,那倒在了决赛更加不甘心,太多的未知,能笑到最后的人不一定是最努力的,但肯定是最幸运的。

  看到昨天ob输了,hgt也输了,多少还是有点感慨吧,但其实谁输谁赢,谁笑谁哭,这些都是别人的人生,再怎么感慨,也得低头看自己自己要走的那条路。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我问她你想要什么,她说想当丈母娘,我说我在努力了,可是并没有看到长得像您女婿的人啊。

  一生这么长,总有无能为力的时候,就像背了几个晚上也考不过的6级,就像怎么也打不上去的天梯分,就像再怎么投简历也进不了的公司,就像,喜欢到要死了也追不到的那个人。

  其实学会将就一下,那些对你而言很困难的事,80%都不是非做不可的,那些每天都过得很满足的人,肯定也将就了许多你所不知道的事情。而那些你看得到挫败的人,正是因为他们选择的路艰难,才会有这么多失败与痛苦呈现在人们眼前,可能他们行为并不值得学习,聪明的人都懂得知难而退,但你不得不佩服他们如此勇敢,面对遥不可及的梦想时,我也希望自己有勇气去承受疼痛与失败多走几步。

  只剩2个月了,虽然接二连三的大赛失利让许多粉丝沮丧,有人鼓励有人谩骂,有人嘲笑也有人依旧义无反顾买着小金本增加奖金池,无论表达什么样的情绪,他们也都曾带着期望在看比赛的,正能量也好,负能量也好,至少让你们追求梦想的路不孤单了。

  时光荏苒,那些数不清的成功与失败将你雕刻成如今的模样,也许回忆才是最真实的存在,愿每一段悲欢经历,在记忆中都是闪着光的,能让你在接下来的人生做出最无悔的选择。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