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GA翻译部┊时间:2015-05-27 20:50
V社拒接第三方合作 将独立办DOTA2大奖赛
据消息称,V社改变了他们的想法决定自己举办接下来的DOTA2大奖赛,而不是交给第三方。很显然,几家电子竞技组织的消息人士称今天早些时候收到的这个消息,这意味着V社以后只会从提供转播的角度和其他比赛组织合作了。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火猫TV官方直播】【火猫TV副舞台】【斗鱼TV主舞台】【斗鱼TV副舞台

明星主播直播:【冷冷直播间】【小8的DOTA2直播】【杰出哥DOTA2直播】【BurNing直播间

  据The Daily Dot消息,V社改变了他们的想法决定自己举办接下来的DOTA2大奖赛,而不是交给第三方。很显然,几家电子竞技组织的消息人士称今天早些时候收到的这个消息,这意味着V社以后只会从提供转播的角度和其他比赛组织合作了。

V社拒接第三方合作 将自己办DOTA2大奖赛V社拒接第三方合作 将自己办DOTA2大奖赛

  来自几家电竞组织的消息,他们今天被告知V社将会像举办TI一样承办以后所有的DOTA大奖赛,V社要监管比赛的所有方面,并且只会从提供转播的角度和这些组织合作。

  ——DailyDot的Richard Lewis

  如果V社真的决定这样做的话,将会对比赛转播引起巨大的反响,然而对那些想在四大联赛中分一杯羹的第三方赛事主办方来说,前景将变得十分不乐观。

  如果TI和秋季、冬季、春季的比赛都被V社承办。那么第三方组织的比赛不得不选择在这些比赛之间进行,甚至会有更多的比赛夹在Starladder,D2CL,MLG,ESL ONE 和Dreamhack之间。

  而且,那些能持续一到两个月的比赛就不现实了。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组织者会举办像ESL ONE法兰克福那样很短的线上比赛。

  这则消息被Richard Lewis发表在The Daily Dot上,而且文章还提到第一场DOTA2大奖赛将在11月举行,接下来的两场分别会在2月和5月。假设DAC是11月的比赛的话,那么V社还需要两个赛事品牌。

  如果是真的,这对DOTA2是好是坏?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