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专区┊时间:2015-05-13 15:57
第三届i联赛总决赛赛程公布 5月20日开战
第三届i联赛预选赛阶段比赛已经全部完成,预选赛晋级的战队共有中国区的VG、Newbee、EP、VG.P,欧洲区的Alliance,美洲区的Mouz(原Tinker,东南亚赛区的MY,以及上届冠军LGD战队总共八支战队汇聚上海进行线下阶段的总决赛比赛,线下决赛将于5月20日中午12点开打,下面请看详细赛程。

  第三届i联赛预选赛阶段比赛已经全部完成,预选赛晋级的战队共有中国区的VG、Newbee、EP、VG.P,欧洲区的Alliance,美洲区的Mouz(原Tinker),东南亚赛区的MY,以及上届冠军LGD战队总共八支战队汇聚上海进行线下阶段的总决赛比赛,线下决赛将于5月20日中午12点开打,下面请看详细赛程。

  直播频道:ImbaTV斗鱼频道】 | 【斗鱼杰出哥的直播

  总奖金:基础奖金¥2,000,000元人民币+众筹所得*70%+门票销售所得

  冠军:50%

  亚军:20%

  季军:13%

  殿军:7%

  5-6名:3.5%

  7-8名:1.5%

线上预选赛:

  中国赛区

  第一阶段:公开报名赛,所有报名队伍分两组进行BO1单败淘汰赛(小组决赛BO3),每个小组决出一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将14支邀请队伍与第一阶段胜出的两支队伍(中国 OB、中国 TF.WZ)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BO2积分赛(胜一场积1分),小组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直接取得出线资格(出现同分依次比较:a.同分队伍间胜负关系;b.胜利场次所用时间;与非同分队伍的比赛不计算在内,胜场高的排名靠前,胜利场次所用时间较少的排名靠前)

  北美、欧洲、东南亚区:每个区邀请8支职业队伍,进行BO3单败淘汰赛,优胜者取得线下赛资格。

  线下总决赛(时间:5月20日-23日,地点:风云电竞馆):

  中国区:中国LGD(上届冠军)、中国VG、中国Newbee、中国VG.P、中国EP

  欧洲区:瑞典Alliance

  美洲区:美国Mouz(原worldTinker)

  东南亚区:马来西亚MY

  8强双败淘汰赛,总决赛BO5(胜者组冠军有优先选边权,无胜场优势),其余BO3。

第三届i联赛总决赛赛程公布 5月20日开战第三届i联赛总决赛赛程公布 胜者组对阵
第三届i联赛总决赛赛程公布 5月20日开战第三届i联赛总决赛赛程公布 败者组对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