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云天河|知乎┊时间:2015-05-12 10:13
解析:为何天下武学尽出HGT 马甲哥的锅?(4)
HGT战队,全称Hyper Glory Team,当然我们更喜欢它的别称Happy GG Team。这只战队是由我们的马甲哥ZSMJ为班底,Air,KAKA,XTT,PrettyHaw助阵的顶级坑菠菜战队。ICY刚刚离队,XTT又回来了。其实大部分冠名还是有唯一真神一份力的!

  定海第四式:HGT式翻盘。

  讲完了前面三个,想必各位都在等着最后他们是如何被翻的吧?

  不过这次我就不描述了,毕竟前前后后太长,各位可以从视频的57分钟一直看到游戏结束,全程高潮无尿点。

  看完了吗?看懂了吗?HGT永远让你猜不到输赢,坑菠顶级战队的名号不是白得的。不管是LGD VG这样的一线战队,还是DK现在全新队员的战队,HGT的比赛,不到最后一秒,你永远不知道结果。

  到这里,我已经对HGT佩服得五体投地,天下武功尽出HGT,这句话是没错的。

  i联赛S3 DOTA2中国区第2轮 HGT vs DK 第二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