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皇叔不留桃┊时间:2015-04-16 12:19
辅助也有大哥心 我是来自星学院的熊比克
拉比克在偷了德鲁伊的变身后变成了一只肉熊,突发奇想,是否可以以肉熊姿态去打大哥呢?

  事情就是这样,拉比克在上路和影魔大哥打架,影魔大哥说干那个带熊的。

  于是我们操翻了他,推倒之前手贱偷了个变身,然后试了下,变成个移速300的逗比了。

1

  然后被对面窜出来的末日爸爸教育了,变熊躺地

2

  起来之后就是这样了

3

  一路跟着大哥打钱打架。

4

  当然我也试图变回来,协商对面德鲁伊不成功后,还是趁他不注意偷到了变熊,结果用了技能任然是熊变熊。

5

6

  这时候我们机智的大哥说了,你就趴着吧,出肉,怼他们,殊不知我先锋盾已到手。

7

  甚至我起了操翻对面主C的念头。

8

  虽然女王来3P了,但是还是艰辛的艹翻了露娜( ̄▽ ̄")。

8

9

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