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4-09 16:20
DOTA2女子战队Mulan为了梦想寻求专业帮助
MuLan到现在已经大半年了,我们几个小姑娘自己磨合训练,自己分析至今,但毕竟有上限.从刚组的MuLan到现在的水平上涨足以证明我们是可以进步的。

五个女孩不肯舍弃的梦想

  作者:Mulan女子DOTA2战队队员Liya

  MuLan到现在已经大半年了。

  我们几个小姑娘自己磨合训练,自己分析至今,但毕竟有上限。从刚组的MuLan到现在的水平上涨足以证明我们是可以进步的,我们不想自己的水平停留于此,不想自己在MuLan的青春淡淡无味。

  I联赛痛失晋级第5轮的名额,但后面还有更多比赛等着我们!

  希望可以寻求线上教练或者1对1的指导人士,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来给MuLan指导cw以及操作方面的知识。

  我们有赢的欲望。

  我们有不想放弃的心。

  我们都充满着对着款DOTA2游戏的热爱。

  眼看大半年要过去了却无力调整队内有心无力的趋势。

  我们不怕吃苦,不怕争执,不怕执念给人带来的一次次梦想破灭的悲哀。

  我们MuLan的5个妹子衷心寻求可以给我们带来一切帮助的人士。

  我们也可以建个群和大家一起学习进取,也希望可以和广大女队多多切磋.更期望今年可以有女子组比赛。

  如果对我们MuLan有兴趣,请微博私信我(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Liya_lady),谢谢。

  即使以后Mulan不在我们5个妹子依旧在一起,不离不弃。

-致喜欢这款游戏的同道中人。

  Mulan女子DOTA2战队队员名单:

   M.Liya

   u.jojo

   L.Pinky

   a.MmmmmmmY

   n.QQQ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