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P爆发的剑圣 来源:贴吧┊时间:2015-03-05 13:27
大型科普 数一数DOTA2中饰品化的游戏道具(7)
DOTA2中饰品化的游戏道具可不少,往往还都是这个英雄代表性的装备,有哪些你没有见过呢?跟随楼主的脚步一起来看吧!

  冰女守卫!作为千年大辅助,眼成了冰女的饰品,也就是冰女的象征,冰女质保出了后冰女饰品大热,这个也涨价了。

  冰女推推!早期饰品,无特效,看上去也不错

  冰女风杖!早期饰品,无特效,也不错

  蓝猫紫苑,改变大招图标,改变大招特效,变成红色的球了,很帅,蓝猫标配,ti4不朽

  Tk飞鞋!改变飞鞋图标,改变,tp特效,tk唯一饰品,ti4不朽。

  先知紫苑!箱子货,无特效,不好看。

  ck臂章!很帅。

  先知羊刀!耳机送的,原来可是上千的,也跌了,羊头有点粒子特效,很帅。

  拉比克风杖!不觉得咋样吧。

  拉比克a杖!原来拉比克法杖上都有坨绿翔,而A杖没有,楼主用着。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