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作者:Xylein 来源:GOSU U9_ROSSO整理翻译┊时间:2015-02-27 12:52
[小道]Mushi和ohaiyo将回国建马来Ehome
据相关人士透露,Mushi和Ohaiyo将在近期回归东南亚,着手组建马来西亚Ehome事宜。

  据相关人士透露,Mushi和Ohaiyo将在近期回归东南亚,着手组建马来西亚Ehome事宜。

  从Gosugamers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此举显然是为了以马来西亚选手为班底备战今夏的TI5。综合各方说法,双子星的潜在队友包括JoHnNy,Kecik Imba,KyXy三位实力老将。来自Mineski及e-Sukan俱乐部的消息源也肯定了该说法的真实性,他们从不同方面暗示了Mushi和Ohaiyo的回归,并且表示其余三人为JoHnNy,Kecik Imba,KyXy的可能性较大。

  如果上述情况属实,EHOME不得不面对仅剩Zyf,Inflame,ddc三人留队的窘境。新EHOME组建时间并不算长,虽然这支队伍和曾经的王者之师几乎没有关系,但外界依旧对他们抱有不低的期待,而新EHOME在近期比赛的表现显然难以让人满意。月初进行的亚洲邀请赛,新EHOME折戟淘汰赛首轮,仅获并列第9的糟糕战绩。转会窗口开启后,关于新EHOME的换人传闻从未停止过。何去何从,如果要换人该从哪下手?一切问题都得交给新EHOME解答。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