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太平洋游戏网·Monster┊时间:2015-02-05 18:21
DAC亚洲邀请赛BG vs Cloud9战况文字复盘
淘汰赛,BG再战Cloud9。双方在小组赛的交手中,B神操刀娜迦海妖怒与EEsama的敌法互刷了50分钟,最终依靠娜迦+炼金双核险胜C9。但小组赛毕竟是小组赛,BG这支缺少练习量的队伍能在小组赛取得第二相信已经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作为欧美著名神经刀,C9究竟为本次DAC隐藏了哪些战术?B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火猫TV主舞台直播<<

副舞台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DAC亚洲邀请赛淘汰赛阶段 BG vs Cloud9 Game1 60分钟质量对拆局 B神美杜莎值得信赖

  首盘B/P,BG先Ban小精灵和主宰,抢掉莱恩与美杜莎;C9 Ban影魔和蝙蝠骑士,拿到斧王和陈。三、四手,BG Ban了巨魔和敌法两个核心,拿了远古冰魄与发条技师来防推进;C9 Ban炼金+潮汐,点出暗影萨满和狼人,继续贯彻推进思路。双方最终阵容:

C9 vs BG

  天辉 BG:莱恩、美杜莎、远古冰魄、发条技师、钢背兽

  夜魇 C9:斧王、陈、暗影萨满、狼人、祈求者

  开局,BG控到了两个赏金符。前期分路方面,BurNIng中单美杜莎对EEsama的狼人,下路Bone7劣单抗压卡尔对BG双酱油保的xiao8钢背,上路则是rOtK发条对FATA斧王,BigDaddy陈打野,带着MiSeRy的xiaoy疯狂喝汤。3分钟,C9双酱油开雾绕中杀掉BurNIng,大爹Chen拿到一血。5分半,BG四人集结终于赶跑了在自己野区打野的C9酱油双人组,B神大NAGA拿到了Chen宝宝的200块,同一时间,老队长上路发条走位太过奔放,被FATA斧王单杀,C9人头2比0领先。7分半,C9双酱油上路绕塔后,FATA加速斧王一马当先直秒发条,BG下路三人组陆续TP回防却被FATA斧王连续斩杀,围绕着上1塔,C9打出一波0换4的小高潮,人头6比0领先。而下路被解放的Bone7的挂机祈求者也抓住机会补刀,出到关键道具——点金手。9分半,EEsama狼人拿下一代目肉山,C9节奏美如画。

  10分半,夜魇抱团SS插大轻松收掉天辉下路1塔,C9坐拥5000+的经济和经验优势。11分半,C9四人抓中路美杜莎,B神直接开大逃出生天。12分半,C9再破中1塔,此时的经济榜第一是6400的斧王,2-5位分别是6000狼人、5000美杜莎、4900钢背和4200卡尔。老队长发条由于上路的巨大压力和连续送人头,经济只有2700块,远远落后于C9双酱油。14分半,B神大NAGA上路收线被跳刀斧王+SS直秒,MiSeRy凭借这个助攻钱也出到了跳刀。15分钟,C9凭借5打4和肉山盾优势,上下路同时开推,将天辉两路2塔都耗到了残血。16分半,FATA斧王更新BKB,C9四人开雾秒杀打远古的BurNIng,BG全员回救却只是用发条换掉了暗影萨满,C9人头优势扩大至9比1。

  19分钟,FATA斧王太过嚣张想过塔杀酱油,BG双大哥TP回救,终结了斧王的杀人如麻。20分钟,C9拿下二代目肉山。20分半,xiao8钢背出到了关键冲脸装—BKB,但EEsama率先破万经济第一的狼人已经秒更了3级死灵书。22分半,C9抱团推倒下路2塔,BG弃守,让B神上路刷钱,更新出分身斧。由于BG在2塔用掉了塔防,C9直接开推下路高地,BG消耗掉对面死灵书和蛇棒后反打,xiao8钢背开出BKB一马当先,B神开大废掉了EEsama的狼人,XB的发条精髓勾框分割战场,BG连杀狼人两条命,用一座高地塔换掉了对面的一号位核心。25分半,国土4000块的莱恩终于摸出了跳刀。

  26分钟,C9继续推下路高地。BG的队型站的很好,xiao8能买活的钢背顶在最前面,B神美杜莎故意往前走半步勾引,C9将所有大招都给了美杜莎后被B神买活反打连杀狼人+xiaoy,BG将人头追成5比10,再次击退C9的推进。28分半,C9陈更新A杖战局又将迎来新变化,而iceice的5号位冰魂也终于更新出了推推。30分钟,C9开打三代目肉山,B神美杜莎更新电锤增强输出后BG全员来打肉山团,但野外团依旧是C9强势,BG双酱油被直接秒杀,美杜莎开大帮助其余队友撤退。

  31分钟半,C9继续推下路高,这一次又是XB的发条立功框住两人,自己和带盾狼人1换2。狼人阵亡后C9没人能抗的住BKB钢背的冲脸,C9再次败退,Bone7冰雷卡补出羊刀,开始买宝石来压制视野。33分钟,BG打赢团战后打的有点松,收线发条和打远古的钢背先后被抓死,局面又陷入被动。35分钟,EEsama狼人更新BKB。36分半,B神更新大电锤。38分钟,EEsama狼人险些被Lion+钢背抓死,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EEsama凭借瓶子里的隐身符逃生后配合SS连杀BG冰魂、发条和钢背,这波0换3后C9轻松拿下四代目肉山。40分钟的经济榜,第一是2万块的FATA斧王,B神18000大NAGA紧追其后,3-5分别是17500狼人、16000卡尔和14000钢背。

  40分钟,C9分两路推进,四人下路牵制,暗影萨满+陈的宝宝瞬间拆平了上路高地,而下路5V4的BG也只是拿莱恩和斧王1换1,被破路的BG陷入劣势,Bone7卡尔出到A杖,EEsama狼人卖死灵书出到核心输出装——深渊之刃,MiSeRy的暗影萨满也是A杖+刷新球的超豪华装备。44分钟,C9想要推中路,BG果断下高开团,发条定位帮助队友直秒卡尔,缴掉夜魇宝石,追击中iceice的精准AA大又收割了红血斧王,BG迎来转机。45分半,xiao8钢背出到强袭装甲,B神美杜莎不知不觉已经以23000的经济居榜首,C9野外5V5已无力与BG一战。46分钟,C9塔下抓死8导钢背,抓住钢背不能买活的时间推中,这波4V5 BG打的非常果敢,高地下依靠发条的冲脸和买活秒掉没有放出大的暗影萨满。无奈之下C9再次撤退,拿下五代目肉山。

  49分钟,C9带盾+双奶酪强攻下路。FATA斧王虽然控到钢背,但被其开出BKB反杀,同一时间中路拆塔的暗影萨满也被BG双酱油击杀。下路主战场由于斧王的过早阵亡让C9正面根本站不住脚,美杜莎的大招让狼人基本难以发挥,BG连杀狼人、卡尔,人头追成14比22,美杜莎更新蝴蝶,BG终于开始反推。巨大劣势的C9开始出飞鞋,为对拆做准备。52分钟,C9选择打正面来守高地,卡尔吹风磁爆用的非常好,BG虽然用大NAGA的石化杀了一次狼人,但EEsama买活后的反打连杀发条与大NAGA,B神被迫买活。战至53分钟,双方依旧都有机会。55分钟,C9五人抓下路收线大NAGA,BG大部队驰援稍慢,大NAGA吃下所有大招后与斧王1换1。残局中C9三大哥力克钢背,由于美杜莎与钢背都不能买活,BG只能看着自己高地被推平。58分钟,BurNIng复活,BG还余一座中路远程兵营,C9太想拆掉这最后一座兵营,导致狼人被美杜莎击杀,BG抓住机会一波中,B神大NAGA更新圣剑all in,C9四人想靠飞鞋对拆,但输出显然不敌圣剑美杜莎,60分钟,夜魇基地被点爆。BG艰难拿下首盘。

  DAC亚洲邀请赛淘汰赛阶段 BG vs Cloud9 Game2 秀完一姐秀二姐 娜迦荣耀带你飞

BG

  第二盘B/P,C9先Ban了影魔和上盘梦魇美杜莎,拿到钢背兽与陈;BG Ban主宰、蝙蝠,拿到巫医和潮汐猎人。三、四手,C9再Ban水人和莱恩,拿到宙斯和军团指挥官;BG Ban暗影萨满和狼人两个推进点,点出了二姐娜迦海妖与沙王。双方最终阵容:

  天辉 C9:钢背兽、陈、宙斯、军团指挥官、复仇之魂

  夜魇 BG:巫医、潮汐猎人、娜迦海妖、沙王、剃刀

  前期分路方面,FATA中单Zues对上BurNIng的娜迦海妖;下路C9双酱油保EEsama一号位钢背打XB的劣单潮汐;上路则是BG双酱油保xiao8剃刀对Bone7劣单花木兰。3分半,C9依旧是双酱油开雾绕中想杀B神,这一次iceice的巫医支援非常及时,吓跑了C9的开雾GANK组。4分半,C9三人野区想抓打野沙王,BG剃刀和小NAGA两个大核野区支援反杀了C9双酱油,B神收获一血,BG人头2比0领先,5分半,老队长下路被6级钢背冲塔单杀送回了一人头,不过XB自己下路也混的非常滋润,差一点就到6级。

  9分钟,国土沙王埋沙到6级,入手跳刀。9分半,B神小NAGA中路被FATA宙斯耗血+大招带走,C9同时还干扰了老队长潮汐挖4波远古金矿。11分钟,双方围绕夜魇金矿开团,老队长交大和EEsama 1换1,但BG其余众人都被耗成残血,钢背复活后更新先锋盾虎口拔牙吃下4波金矿,以5655的经济列第一,不过B神并没有参与金矿争夺战,上路疯狂带线拆掉了天辉1塔,自己的经济追到了5100块列第三。14分钟,FATA宙斯更新风杖。15分半,C9四人开雾偷掉一代目肉山,16分半,C9抱团推平夜魇中路1塔。

  17分半,C9推下路,BG五人接团却被跳刀军团先秒剃刀再杀沙王,沙王剃刀双大只换掉了酱油VS。18分钟,C9继续推下2塔,这一次BG提前站位打的更从容,军团先手拉住剃刀却被潮汐后手跳大秒杀,EEsama钢背也交掉了肉山盾。19分钟,free farm近5分钟的B神掏出辉耀,对面大爹Chen也更新梅肯。21分钟,C9复仇+宙斯上路蹲守近2分钟,杀掉了来收线的BurNIng,人头6比5反超。22分钟,复活的娜迦海妖更新飞鞋,经济率先破万。23分半,xiao8剃刀更新BKB,BG五人推下路,尽管XB潮汐空大,BG还是杀人拿塔,将大爹陈送回泉水。

  26分钟,Bone7军团更新BKB。28分钟,C9开雾偷二代目肉山,BG有所警觉,xiao8剃刀开出BKB冲脸,但老队长潮汐再次放出空大(被Zues打断了跳刀)导致xiao8被秒,自己和沙王也被先后收割,BurNIng只能开大逃生。31分钟,FATA 17级宙斯更新刷新球。34分钟,xiao8出到A杖,Bone7花木兰更新小电锤,EEsama一号位钢背在怀揣5000存款后选择出强袭装甲,而B神的小NAGA则是在辉耀、飞鞋、分身后又更新了龙心,经济率先破2万。35分钟,BG五人开雾抓中路EEsama,XB潮汐再次踩出空大,但剃刀和小NAGA的输出已足以秒掉军团和复仇,BG一波1换2小赚后立刻撤退。

  37分钟,C9上路抓潮汐却遇到夜魇五人大部队,大爹Chen拼死传回大哥钢背,C9双酱油被五人轮X填命,BG将人头追成10比10平。38分半,Bone7军团更新出大电锤,老队长潮汐更新刷新球,FATA的宙斯则更新出BKB。40分钟,B神更新净魂之刃,C9的VS也做出BKB,已经是四BKB在手。41分钟,双方围绕三代目肉山开团,这一波C9的刷新宙斯打出海量伤害但XB的两个后手大招帮助BG打回局面,在剃刀被秒的情况下打成了3换3(双酱油+剃刀换了对面钢背、军团和陈),人头胶着至13平。45分钟,BG想依靠潮汐刷新大的威慑来打肉山,C9不想放盾但军团和队友脱节先被秒,VS在撤退中也被沙王收割,BG一波0换2收下三代目肉山,局势渐明。

  45分钟,EEsama钢背为了清幻像和补输出也选择了出大电锤,同一时间B神小NAGA已经更新蝴蝶。46分钟,BG推中,C9下高守2塔被连秒VS+军团,老队长的后手跳大又杀陈+宙斯,FATA宙斯买活也只是换掉了BG双酱油,BG见好就收立刻撤退,XB潮汐更新BKB。48分钟的经济榜,BurNIng以恐怖的30000经济列第一,24000的EEsama第若,3-6分别是19000的剃刀、17000的宙斯,15000的潮汐和14000的军团。48分半,BG开推上路,小NAGA幻像碾人,8导开大抽掉高地塔。49分钟,C9在高地塔掉后想要反打,军团跳大拉后排小NAGA却被一群幻像围殴死,怒送B神18点攻击力,BG轻松推平天辉上路高。

  52分钟,EEsama钢背放弃买活钱,更新金箍棒。54分钟,C9想抓XB,XB开出BKB躲掉军团大,C9阵型追成了一字长蛇阵XB后手跳大留下钢背与复仇之魂。55分钟,BG开推下路,C9钢背不能买活直接GG。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