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星游电竞┊时间:2015-02-05 10:31
亚洲邀请赛主赛前瞻:夺冠之路其修远兮
 经过6天的车轮战,DAC小组赛圆满落幕。在最后的加赛中Rave两胜中国队伍成功拿到了最后一个正赛名额,在12支进入正赛的队伍中中国战队有6支,胜者组与败者组各三支,单论小组赛成绩,除了BG、VG、iG这三支队伍表现正常以外,其他中国战队的发挥是不尽如人意的,TI4冠军NB更是小组赛被淘汰,爆出了DAC最大冷门。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火猫TV主舞台直播<<

副舞台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经过6天的车轮战,DAC小组赛圆满落幕。在最后的加赛中Rave两胜中国队伍成功拿到了最后一个正赛名额,在12支进入正赛的队伍中中国战队有6支,胜者组与败者组各三支,单论小组赛成绩,除了BG、VG、iG这三支队伍表现正常以外,其他中国战队的发挥是不尽如人意的,TI4冠军NB更是小组赛被淘汰,爆出了DAC最大冷门。

  DAC小组赛最终排名

小组赛排名

  DAC正赛明日开打,12支晋级正赛的队伍将开始真正的战斗,双败淘汰赛,谁能走到最后分享那百万美金的奖金呢?

  八支队伍:Secret、iG、HR、VG、Na'vi、EG、BG、C9进入了正赛胜者组,而Ehome,HGT,Rave与LGD要从败者组开始血拼。淘汰赛开始,每一场都是世纪大战:

  胜者组:

胜者组

  胜者组首场就是火星撞地球的世纪之战,Secret在小组赛拿到了15胜0负的骄人战绩,纵观整个小组赛,Secret整支队伍表现出来的实力,心态,战术素养极高,队伍的打法,战术也异常多变,他们也被誉为本次比赛中国战队夺冠道路上的最大竞争对手。从Secret与前八战队的交手中来看,除了在面对VG时稍占下风之外,其他比赛赢得都不算太艰难。但是俗话说大热必死,这也是大型赛事中经常会发生的,TI2上LGD战队曾一路连胜至胜者组决赛,但是最终却心态崩盘仅仅获得了第三名。淘汰赛才是真正的开始,每支战队真正的实力也会在这个时候得以体现,Secret在胜者组首轮将遭遇TI2冠军iG战队。

  iG战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除了最后输给HGT的比赛颇让人意外,这也让他们的成绩滑落至第八名,不得不去碰那块难啃的骨头Secret。小组赛中iG与前八名的队伍战绩为3胜4负,只赢了对阵Na'vi ,HR,BG三支队伍的比赛,iG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队伍状态起伏较大,有时候对于自己的战术打法思路并不明确,也可以说是有时候队内的意见不够统一,这也是比赛中的大忌。不过,作为曾经的TI冠军,iG在面对这种顶级强队时还是有着自己的独到经验,TI2上不可一世的Na'vi不是也被赛前不被看好的iG斩于马下么。

FY

FY

  相比较这一场的难分伯仲,另一支中国战队VG首轮的比赛则要相对轻松,HR战队在面对前八队伍的比赛中赢了三场,相比较而言HR更适应欧美战队的打法与套路,这也是他们能连斩Na'vi、EG和C9的原因,当然,能以欧洲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出线,他们的实力自然不能小觑,小组赛第五的成绩即是最好的说明。VG战队小组赛的表现尚可,在与前八的较量中赢了4场,不过前四名的队伍VG一支也没赢过,这也不禁让人担心VG的淘汰赛征程,毕竟在正赛是没有软柿子可捏的,每一支队伍都不是好惹的主,VG战队保持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心态才是最为关键的。

  Na'vi与EG的比赛是唯一没有中国战队的比赛,但是这两支队伍的实力也非常接近,小组赛首日Na'vi表现糟糕,但是很快调整过来的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也是越打越出色,Na'vi有多难缠相信与他打过的队伍心中都会明白,TI战绩最好的队伍不是白来的,线下大赛Na'vi的战斗力往往会得到不少加成,这源于他们出色的战术素养,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EG战队本次DAC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表现异常亮眼,很少有人能够想到赛前才刚刚经历了人员大患血的他们能打出如此好的成绩,他们的中单天才少年的发挥尤为出色,老将fear迄今为止的发挥也无愧与上古大神的称号,Na'vi对阵EG,异常针尖对麦芒的比赛。

  Pupey与Zai  Pupey与Zai

  BG对阵C9是胜者组首轮的焦点战之一,其实在赛前很难有人会想到BG战队小组赛的发挥如此出色,第二名的成绩也是中国队伍的最好成绩,由四名退役半年的老将加上一名新人,他们目前取得的战绩已经足够出色,要知道BG并不是一直职业队,他们平时也没有像职业队那样系统的训练,相比较而言他们的比赛经验倒是比其他队伍丰富不少,出iceice之外的其他四名队员无一不是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所谓大风大浪都解释过这样的线下赛他们的发挥也往往更加出色,相反没有压力的他们反而更容易发挥出自己的实力。C9战队小组赛的表现起起伏伏,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凭借着对LGD的艰难获胜才得以跻身胜者组,C9战队的实力不好评估,他们能打的相当出色,准冠军水平同样也可以鱼腩发挥,菜如业余队,这就是EEsama你猜不透他的地方,去年一年C9拿了无数的亚军,但是没到决赛就开始掉链子,赛前他们也刚刚经历了人员调换,小组赛战绩看来,他们队伍还在磨合当中,当然C9一项以其独特的战术打法著称,在淘汰赛会拿出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英雄,阵容也是很多人期待的。

  败者组

败者组

  相比较胜者组的世纪大战,败者组可以说实在真正的搏命之战,从第一场开始就是真刀真枪的血拼之战了,赢了才有晋级的希望,输了直接out的残酷赛制也不得不让跌落败者组的队伍更加小心的应付。败者组中有三支中国战队Ehome、HGT、LGD,这三支队伍小组赛的发挥都较为一般,队伍的状态起伏较大,不够稳定是他们的最大缺点。从败者组杀上去是一条艰辛而困难的道路,但是这往往也更加容易激发战队的斗志。TI的残酷,竞技体育的残酷与其独特的魅力,在这一刻也得以体现。

zsmj

休息日在训练室热身的zsmj

  DAC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于今日早上10点的开幕式后就正式开打,如果说小组赛是是开胃菜,淘汰赛开始就是真正的大餐了,谁能赢得最终的百万大奖?谁能成为首个DAC冠军?让我们一起去关注王者的诞生。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