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星游电竞┊时间:2015-02-02 11:52
亚洲邀请赛小红本最后奖励:重现爹妈大战
DAC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哪12支队伍会进入最后的正赛明日就将揭晓。比赛越来越精彩,玩家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截止目前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最后一个任务奖励已经成功解锁-“再现经典传奇对决-爹妈大战”!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火猫TV主舞台直播<<

副舞台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DAC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哪12支队伍会进入最后的正赛明日就将揭晓。比赛越来越精彩,玩家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截止目前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最后一个任务奖励已经成功解锁-“再现经典传奇对决-爹妈大战”,在本届DAC正赛中,完美世界特邀前EHOME战队与前LGD战队——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两大王者之师战队昔日队员,还原2010年度DotA传奇战况,向经典致敬。

  DOTA2亚洲邀请赛小红本最后奖励:经典爹妈大战重现

  但是关于这场爹妈大战到底会邀请哪十名成员前来一直是个迷?09?820?还是YYF?

  在最近的小红本更新中我们悄然发现这场经典大战的对阵阵容已经揭晓:2010年ACG排位赛LGD vs EHOME,也就是那场熟知的zsmj美杜莎双圣剑翻盘。通过这场比赛的阵容,我们猜测届时的经典对决人员名单就是当时这场比赛的十名队员:

  爹妈大战经典重现DAC传奇对决阵容名单

  DOTA2亚洲邀请赛小红本最后奖励:经典爹妈大战重现

  LGD

  恶魔巫师:LGD.yyf

  末日使者:LGD.2009

  潮汐猎人:LGD.ch

  水晶室女:LGD.Luo

  蛇发女妖:LGD.zsmj

  Ehome

  流浪剑客:EH.X!!

  巫医:EH.820

  兽王:EH.KingJ

  撼地神牛:EH.Rcc(357)

  黑暗游侠:EH.AAA(burning)

  即使到今天,很多dotaer的脑海中依然可以清晰的记得这场比赛的点点滴滴,太多太多的经典值得我们永恒记忆。

  一场史诗对决,爹妈大战的经典之作,现在重拾记忆翻看这场比赛的视频依然能够让人热血沸腾,2月9日-DOTA2亚洲邀请赛上海大舞台,让我们重新见证这场传奇对决。

  结语:

  Q:你的青春是什么?

  Burning:我的青春就是dota吧。

  对于大部分Dotaer来说,我们的青春就是看burnig,看zsmj,看LGD/Ehome的比赛,也许你早已毕业工作,也许你已为人父母,但是那段青春的记忆会是你一生的财富。

  小红本倒数第二个奖励也是很不错的:特邀神秘嘉宾助阵亚洲邀请赛

  DOTA2亚洲邀请赛小红本最后奖励:经典爹妈大战重现

  亚洲邀请赛开幕式当天,著名歌手、同时也是DOTA2忠实粉丝的林俊杰将来到亚洲邀请赛主赛场上海大舞台,与众多DOTA2爱好者庆祝这一盛会,还会在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并带来对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祝福,同现场的玩家一同分享精彩的开幕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