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大木 来源:178┊时间:2015-01-27 11:39
亚洲邀请赛附加赛参赛战队巡礼:新生力量(6)
亚洲邀请赛附加赛参赛战队巡礼:

DKzhand

  至于这支新的DK战队嘛,小编该怎么说他们才好呢?起初这支新DK拥有着DOTA1时代天梯名宿浅浅女神和坤哥,却由于不可告人的原因匆忙离队。但毕竟受B皇钦点的Dreamyu、For.love老队长hanci都是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将,为何现在只剩下一个莫名苦练4号位的CTY撑着场面了呢?更别提打完比赛立刻赶场RPG的某些队员,也难怪CTY好不容易赢下比赛只能呵呵傻笑。

  这支DK也成为了DAC预选赛中唯一一个排名在东南亚战队之后的中国战队,看起来是无力再继承之前那支云南杂技团的无上荣光了。

  预赛发挥:★

  战队潜力:★★

  战队成员:

  CTY

  Dreamyu

  hanci

  XBG

  BlackZ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