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电子竞技┊时间:2015-01-27 11:31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电竞生意经有钱就是任性
iG俱乐部投资人王思聪的电竞生意经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有钱任性?,据了解iG俱乐部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但是校长多次表示不在乎,他说投资不为赚钱,只因爱好,看似有前很任性,但真的是这样吗?

  iG俱乐部投资人王思聪的电竞生意经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有钱任性?,据了解iG俱乐部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但是校长多次表示不在乎,他说投资不为赚钱,只因爱好,看似有钱很任性,但真的是这样吗?

  从最初的网游,演变到电竞,收购CCM再到iG,王思聪从不吝啬,短时间内把iG俱乐部晋升为国内豪门,甚至在Ti2上摘得冠军,成为国内首支在DOTA2国际邀请赛上夺冠的战队。

  俱乐部收入来源主要有:赞助商投资、官方淘宝店、官方YY平台直播收入、商业活动推广费。

  俱乐部的收入仍然不能弥补巨额开资,网传iG俱乐部每年300万人民币的亏损,反映出目前国内电竞市场仍然不健全,但受关注的人数不断上升,市场在不断扩大,其影响力日益增长,相信电竞市场仍然有很大的潜力,也许王思聪早就看准未来的电竞市场,并不是网友所说的“任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