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5-01-13 15:43
LV战队变动:Lin前往laiG Demons加盟DG
二代复仇者联盟LV一夜之间披上了EHOME的马甲,原战队成员Lin、Demons分别来到了laiG与DG战队。

  TI4结束后VG和LGD一齐扩充了一波战队成员,收购了CIS战队整队的VG只能消化了C位的Black,重新构建出豪华梦之队的LGD则拥有着8人的庞大阵容。而目前的DOTA2战队并没有完善的替补制度,两支队伍多余的选手难免面临着无赛可打的尴尬境地,于是背负着新一任复仇者联盟的名号,LV战队横空出世。从LGD而来的ddc、lin与inflame,和VG方面的Demons、妖精(前Orenda队员)共同打造了一支全新的战队。

  有着参加过TI4经验的DDC和Lin带队,在LV建队初始,这支队伍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面对二线战队他们能够打出一线队的压迫感,面对一线队时也不落下风,更是在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中挑落LGD,拿下了建队后的首冠。

LV战队

LV战队于NEST

  然而好景不长,71野心勃勃的EHOME重生计划盯上了这支前景无限的LV,与此同时LV队内也出现了许多不和谐的因素,无论是比赛前夜的英雄联盟,还是比赛当日和队友对骂,Lin这名小将一时陷入了风口浪尖(DOTA2职业选手IEF决赛前连夜LOL 或因队内不合;激情对骂双排致LV痛失IEF 当事人赛后公开道歉)。如今我们已经很难分辨究竟是EHOME重组计划在先,还是LV内部的矛盾在先,但是不可否认这两件事的同时发生导致了进入2014年末,Lin与Demons已经默默离开了LV战队。

linlin

  时间匆匆来到2015年,亚洲邀请赛亚洲区预选赛火热开战。刚从D2L载誉而归的LV战队立刻披上了EHOME的名头。此前国外网络纷纷传言这支EHOME的赞助仍有悬念——红牛方面虽然有意,但是无奈71开价太高。因此这支EHOME或许还是由VG、LGD共同所有。

ehome战旗

  1月12日LGD战队经理Ruru亲自设计新EHOME队旗

  至于LV的两名弃将:Lin默默的加入了laiG,顶替了前往HGT战队担任教练的xtt(查看新闻);Demons则出现在了新浪超新星冠军战队DG(Dream Gaming)的战队阵容中。值得一提的是,毒龙代言人Lin在laiG的位置更加偏向二号位,火猫、影魔、卡尔、狼人的使用颇多,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到状态,随着凶猛的来干战队一起再干回来。

lv战队

  目前 laiG战队阵容:

   xdd

   xz

   super

   5400

   Lin

  目前 DG战队阵容:

   Wave

   黑暗刀刀

   代号幽灵

   Kiyomi

   Demon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