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1-06 16:15
超新星年度回顾 全明星队员DG.yang专访
随着超新星2014年度总决赛的落幕,为超新星这一年的历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面我们会依次采访一下本次超新星四支线下战队选出的五位全明星选手,首先是来自DG战队的yang的采访。

超新星年度回顾 全明星队员DG.yang专访超新星年度回顾 全明星队员DG.yang专访

  Q:感谢接受本次超新星赛后回顾专访,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比如来自哪支战队、姓名、ID、年龄、身高、三维、兴趣爱好。

  yang:我是来自DG战队2号位的周海洋,ID叫Yang。今年18岁,身高165,兴趣爱好就是上网吧!

  Q:打职业多久了,最初是什么原因让自己选择了职业选手这条路。

  yang:刚打职业2个月吧。 读书毕业了也失业了,在家没事做,觉得自己D2还玩的不错,经朋友介绍选择了职业这条路。

  Q:对于超新星的其他几支战队你们如何评价,本次所拿到的名次是否满意。

  yang:这3支队都玩的不错吧,平时训练也差不多是55开。大家都是新人,以后多努努力就行了。这次比赛拿下了冠军很开心。

  Q:除了超新星以外有没有取得过其他成绩,对于自己最开始打职业的决定是否有过动摇。

  yang:除了超新星以外拿过一个小型的线下比赛吧。超新星算是第一个大型线下冠军,而且还是年度总冠军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至于是否有动摇,至少目前没有吧,就想一直努力打到TI再说。

  Q:你们最终与OB战队的表演赛,将本次超新星推向了舆论的最顶尖,对于血虐OB你们有什么想要对这些Old Boys说的?

  yang:我只想说不是龙神的卡尔玩的菜。我们一起针对他他没法玩 哈哈!

  Q:近年来电竞圈的待遇明显提升,赛事奖金也在逐步提升,有没有感受到圈子的竞争压力。

  yang:有吧,但环境不也在慢慢变好么,所以现在好好努力做好自己就行!

  Q:对于自己的未来有没有什么憧憬和坚持,对于一年一届的TI有什么看法?

  yang:就想通过自己和队友的努力!拿下许多比赛荣誉!不打上TI不打算退役的想法!感觉每年的TI给了我们这些打D2职业的人有更好的动力吧!毕竟奖金多嘛!

  Q:平时闲暇之余,除了DOTA2你们的队员还会做些什么?

  yang:平时训练完,没事做的时候偶尔会一起打打RPG海战什么的,要不就玩一些单机游戏吧!

  Q:感谢接受本次简短的采访,国际惯例说一句话结束采访,对超新星或者观众老爷的都可以。

  yang:最后谢谢各种观众老爷感谢新浪能举办这个比赛,这个比赛对我们这种新队帮助特别大。噗,是不是捧的有点假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