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1-06 16:04
超新星年度回顾 全明星DG.代号幽灵专访
随着超新星2014年度总决赛的落幕,为超新星这一年的历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面我们会依次采访一下本次超新星四支线下战队选出的五位全明星选手,首先是来自DG战队的代号幽灵。

超新星年度回顾 全明星DG.代号幽灵专访超新星年度回顾 全明星DG.代号幽灵专访

  Q:感谢接受本次超新星赛后回顾专访,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比如来自哪支战队、姓名、ID、年龄、身高、三维、兴趣爱好。

  代号幽灵:大家好我是来自DG战队的代号幽灵,今年21岁,最主要的爱好就是打dota!其他一些都是生活上的附属,不能算是爱好。

  Q:打职业多久了,最初是什么原因让自己选择了职业选手这条路。

  代号幽灵:选择打职业并且进入这个圈子已经5个月了,成为职业选手一直是我的梦想,为了打职业连工作都辞了。

  Q:对于超新星的其他几支战队你们如何评价,本次所拿到的名次是否满意。

  代号幽灵:这次超新星的队伍我们平常都经常交手,输赢也是55开吧,我们可能会要少一点,这次能拿到冠军当然是特别满意的,也挺意外,能够战胜他们运气和实力缺一不可。

  Q:除了超新星以外有没有取得过其他成绩,对于自己最开始打职业的决定是否有过动摇。

  代号幽灵:除了超新星以外也获得过一些小比赛冠军。我对我成为职业选手的决定从没有动摇过,费尽口舌把父母说通怎么可以就这样退出呢!

  Q:你们最终与OB战队的表演赛,将本次超新星推向了舆论的最顶尖,对于血虐OB你们有什么想要对这些Old Boys说的?

  代号幽灵:这次跟OB战队的表演赛打成这样也挺欢乐的,本来选这套阵容就想盯着龙神一直杀,赢不赢无所谓。没想到打着打着就赢了,看的出OB战队也挺娱乐的没太认真,毕竟是表演赛嘛,开心就好。平常我们也经常开黑去狙击龙神,有被虐也有虐他们,想对OB说:“不要小看山贼团哦!哈哈~~

  Q:近年来电竞圈的待遇明显提升,赛事奖金也在逐步提升,有没有感受到圈子的竞争压力。

  代号幽灵:最近赛事的奖金一直在攀升 新的职业队伍也越来越多 我们跟一线职业队的差距挺大的 也是新人 经验不足 所以压力特别大。

  Q:对于自己的未来有没有什么憧憬和坚持,对于一年一届的TI有什么看法?

  代号幽灵:TI我想是每个职业选手的梦想吧,我肯定也不例外,但我只给自己2-3年时间,打不出什么成绩就只能说明我不是这块料。 

  Q:感谢接受本次简短的采访,国际惯例说一句话结束采访,对超新星或者观众老爷的都可以。

  代号幽灵:最后感谢新浪能举办这个比赛,这个比赛对我们这种新队帮助特别大。噗,是不是捧的有点假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