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amefy┊时间:2014-12-25 10:57
扬帆再起航:G联赛开启电竞大赛全新模式
电竞界的年度收官之作G联赛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赛。本次G联赛不同于以往国内任何一场电竞赛事,决赛当天在上海风云电竞馆的赛事不但会在电视上直播和也会重庆金逸IMAX影城做巨幕直播。不仅如此,游戏风云还将在本次G联赛中首创地将微信互动--这一新新的交流形式引入电竞现场,结合两地同传的多媒体信

G联赛

  电竞界的年度收官之作G联赛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赛。本次G联赛不同于以往国内任何一场电竞赛事,决赛当天在上海风云电竞馆的赛事不但会在电视上直播和也会重庆金逸IMAX影城做巨幕直播。不仅如此,游戏风云还将在本次G联赛中首创地将微信互动--这一新新的交流形式引入电竞现场,结合两地同传的多媒体信号,真正为重庆、上海的观众实现无阻碍的现场沟通。相信借由"两地实时互动"这个新的观赛模式,G联赛将会为每一位莅临现场的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

  万众期待的电竞盛宴G 联赛决赛将于 12月 27 、28 两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内擂鼓开战。 历经两个多月的线上线下预赛,游戏风云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各个项目竞争激烈,赛况精彩不断。 最终脱颖出了 LGD、WE 等国内数支顶尖战队及单项选手。 相信在决赛的赛场上他们将爆发出更加激烈的碰撞,届时定会另有一番龙争虎斗呈现给大家,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心灵上的震撼。

  创新无极限,电竞无疆界。作为国内老牌的电竞联赛,G联赛从创办伊始就以办出国内最好电竞大赛作为自己的目标。从2007年首届联赛开办以来经历风风雨雨,始终兢兢业业。游戏风云在保证每一届G联赛高质量的同时,又一次次在办赛形式上锐意进取、力求突破自我。 回顾历届G联赛,游戏风云不仅在比赛项目上吸纳时下最热门电竞类型,在办赛模式也往往跳出行业固有模式,时刻创新使得观众长久对联赛本身抱有新奇感。

  游戏风云将成为国内第一个在影院里直播比赛节目的广电频道

  本次决赛,游戏风云决定与重庆金逸IMAX影城展开跨界合作。突破G联赛决赛现场在舞台空间上的限制,通过实时的广电信号传播联通上海主赛场与重庆分赛场。借由技术手段消除地域阻隔,为山城观众原汁原味带去来自上海电竞风云馆内最火热的观赛气氛。 游戏风云期望通过毫无间隔的电竞热情联结起上海、重庆两地电竞观众,无延迟的信号传输加上IMAX 影城内一流的设备定会为重庆的观众带来不输于上海现场的观赛体验。

G联赛

  本次G联赛将是国内第一个在直播中使用两地微信互动的电竞大赛,实现两地观众现场互动

  作为国内筹办电竞赛事的先行者,以往的经验让游戏风云感到面对台上激烈的赛况,单纯在台下欢呼已经无法更好满足观众的互动要求。

  如何更好地服务于观众 ? 创意无限的游戏风云决定在决赛现场接入时下流行的微信元素! 在决赛现场,观众能通过游戏风云的微信账号即刻把当时所想发到官方公众号上。届时上海、重庆两地现场将开启新的观众互动模式,分处两地的观众可以第一时间对赛况进行交流。

  相隔万里却如通途。一届届G联赛给全国电竞观众带来一次次的惊喜与激动。此刻2014 决赛的战鼓已经擂响。 会场分属两地但电竞热情不分南北。现在的G联赛已不再只是电竞选手之间的厮杀战场。G联赛已经进化为一场电竞嘉年华。选手、观众、媒体热爱电竞的各方汇聚于此共同参与。消除了时间和空间阻隔的本次G联赛势必在国内电竞发展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为之后的赛事筹办树立起新的标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