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时间:2014-12-16 17:48
冰龙将是下一个DOTA2英雄? 6.83更新彩蛋
12月16日DOTA2官方公布了6.83版本改动日志,冰蛙对外自称这个版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动。但是除了更新改动之外,有玩家还细心的发现了藏在6.83新版本之中彩蛋,新英雄:寒冰飞龙。

  12月16日DOTA2官方公布了6.83版本改动日志,冰蛙对外自称这个版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动。但是6.83在游戏平衡性,游戏机制方面都出现了许多重要的修改内容。此外,新版本还将加入两个新珍藏宝箱,游戏的地图也将变为雪地,新的不朽箱子(之前的玉龙宝箱,小鱼人冰眼,PA不朽)也已经加入后台,应该与明年开始亚洲邀请赛挂钩。

新版本新版本

  除了上述之外的更新改动之外有玩家还细心的发现了藏在6.83新版本之中彩蛋-新英雄:寒冰飞龙。

  目前V社的官方博客以及改动日志中尚未提及本次更新是否会加入寒冰飞龙,但是根据一些热心网游提供的官方图片,我们不难发现冰龙登场已经越来越近了。

  下面这张图片你能发现哪里是彩蛋么?

截图截图

  有细(蛋)心(疼)的网友指出左边可以隐约看见一个飞龙的影子。

将图片横过来发现确实明显了许多将图片横过来发现确实明显了许多

  回头去看上次PA至宝的宣传图,你会发现左边的宣传画赫然就是一个龙的形状!

PA至宝PA至宝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