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12-15 12:36
Newbee俱乐部DOTA2队员漫画形象征稿启事
为丰富战队形象,由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办,自今日起正式公开征集Newbee俱乐部队员漫画形象作品。凡热爱绘画、热爱Newbee、有创造性的人均可踊跃投稿。

  为丰富战队形象,由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办,自今日起正式公开征集Newbee俱乐部队员漫画形象作品。凡热爱绘画、热爱Newbee、有创造性的人均可踊跃投稿,个人、团体不限(含公司、工作室、学校等)。为了鼓励更多的朋友参与其中,大胆积极的创作优秀原创作品,我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大家。

newbee

  一、主题

  以“Newbee成员:Hao、Mu、Rabbit、Banana、SanSheng、Li、肥仔”形象为主题,从各个方面反映队员个性,特征,体现Newbee文化。

  二、画风

  形式不限,风格不限,符合大众审美即可。

  三、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使用他人作品,海外作品。

  四、评选标准

  本次活动将由Newbee俱乐部内部评选出五名优秀作品入围最终投票环节。入选作品将在2015年1月5号开始在Newbee官方新浪微博、腾讯微博、Newbee百度贴吧、Dota2吧和Sgamer论坛开展粉丝投票环节,并将在2015年1月9号统计出最终投票结果。

  五、奖励设置

  人气最高作品将获得4000RMB奖金,并被采用为Newbee官方漫画形象,得到长期合作机会。

  得票二、三名的作品,将获得1000RMB奖金,和长期合作机会。

  如何投稿:

  投稿地址:guqiyun@newbeegaming.cn

  请在邮件标题中标明“投稿——作者姓名”字样

  稿件一经采纳即在次月统一支付稿酬并有机会成为公司专职画师

  稿件具体要求和其他疑问也可发送上述邮箱咨询

  投稿截止时间:2015年1月4日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