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2 18:52
超新星冠军DG专访 赢OB纯属意外TI是梦想
新浪DOTA2专区对超新星年度总决赛冠军队伍DG战队进行了专访,聊了聊队员们的一些近况和对超新星比赛看法,以及队伍未来的发展方向等等,一起进入本期专访吧。

超新星冠军DG专访 赢OB纯属意外TI是梦想

【新浪DOTA2专区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DOTA2专区对超新星年度总决赛冠军队伍DG战队进行了专访,聊了聊队员们的一些近况和对超新星比赛看法,以及队伍未来的发展方向等等,一起进入本期专访吧。

  新浪:恭喜获得超新星年度总决赛的冠军,先和大家来熟悉一下,介绍一下自己吧。

  DG:大家好,我们是来自北京的职业战队DG,为了梦想而拼搏的战队。目前对内1号位是WAVE、2号位是YANG、3号位是黑暗刀刀、4号位是代号幽灵、5号位是kiyomi。

  新浪:你们战队组建多久了,是俱乐部将你们招进来的还是自发组成的战队,然后再去寻求的赞助?

  DG:战队是今年4月份组建的 是赞助商联系的队伍 经过不断调整成了现在的最终阵容

  新浪:对于超新星的其他几支手下败将你们如何评价,是否发挥了自己的最佳实力。

  DG:新浪超新星决赛我们打出了最佳发挥 其他对手U5和EP都是我们所熟知的职业战队 实力都是非常强劲 而lyxz我们了解得不太多,但是这一次比赛打出来的表现他们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

  新浪:在夺冠之后与Mulan女子战队的表演赛,可以看出你们的套路很深啊,简直是Combo界的荣耀,是临时想到的还是平时早有预谋!

  DG:这一点有必要说一下,我们一般自嘲为combo界耻辱,想不到打女队的时候combo居然神奇般的出现了,我们也是感到很意外,所以绝对不是早有预谋。

  新浪:之后与OB战队的表演赛,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舆论的最顶尖,对于血虐OB你们有什么想要对这些Old Boys说的?

  DG:对于海鲜团,其实我们已经在训练完了的深夜怼过很多次了,都是我们大家的偶像,我们也希望有朝一日成为他们那样的耀眼明星

  新浪:我们回来说说战队的事情,近年在超新星这类比赛中开始崭露头角的新兴职业队越来越多,你们是否有感觉到压力?

  DG:压力肯定不小啊,因为近来的新兴职业战队越来越多,我们也和很多交手过,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

  新浪:作为职业队你们肯定也在天梯的鱼塘中混迹,你们觉得现在国内DOTA2的天梯是否反映了职业选手的竞技水平?还是说他们都在装蠢,下的一手好棋!

  DG:国内天梯其实也是新人和职业选手平时磨练个人实力以及释放压力的地方吧,虽然不能全部,但是分数或多或少体现了一个选手对自己的认可还有就是一个选手自身实力的体现。

  新浪:在超新星之后你们接下来的安排是什么,或者说战队的发展路线计划是什么?有没有想过一举冲进TI的舞台!

  DG:接下来我们应该会去参加更多的比赛吧,最近的目标当然是马上开始的IEF和之后一点的I联赛,希望拿到一个好成绩吧,至于TI,肯定是大家都想打的,我们也会为之努力!

  新浪:平时生活中除了DOTA2你们还会做些什么,有什么共同的爱好来促进对内气氛不?

  DG:平时的话大家有喜欢玩玩掌机游戏的,单机游戏的吧,时不时也会一起看电影,最共同的爱好当然就是吃!我们也会去淘宝买很多零食。

  新浪:感谢大家接受今天的采访,国际惯例一句话结束采访吧,对超新星或者观众老爷说的都可以。

  DG:最后感谢大家对本次新浪超新星以及我们队伍的关注,希望大家能够更多支持我们!我们的官博http://t.qq.com/DGdianzijingjiju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