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25 15:32
新浪超新星总决赛周末开战 新兴队U5介绍
新浪超新星即将在本周末在上海风云电竞馆打响,作为一个新兴战队作战的平台,这里也是很多新战队们扬名的机会。今天我们走近的是本次新浪超新星总决赛四支参赛战队之一的U5,听他们的领队梦梦讲述他们的故事。

新浪超新星

  新浪超新星即将在本周末在上海风云电竞馆打响,作为一个新兴战队作战的平台,这里也是很多新战队们扬名的机会。今天我们走近的是本次新浪超新星总决赛四支参赛战队之一的U5,听他们的领队梦梦讲述他们的故事。

  U5俱乐部的领队梦梦最近很苦恼,这点他在接收本站记者采访时他直言不讳,这支新兴的俱乐部刚从内蒙古呼和浩特来到上海,开展他们长达一个月的次级联赛之旅。这也是俱乐部首次常驻外地线下比赛,对此队员们表现出各种不适应和松懈,在次级联赛上也是表现欠佳,目前战绩仅仅1胜3负。“希望用新浪超新星的冠军能重新激活队伍的斗志和士气吧”。梦梦的QQ签名也已经改成了“队员们,该加油了”

  据介绍,U5俱乐部成立于今年上半年,无论从年龄和表现来看,这支俱乐部无愧于新俱乐部的称号,“目前我们还处于半职业,在明年希望俱乐部解决自身一些问题后进入联盟成为职业队伍吧”。尽管还处于半职业队伍,但U5之前再呼和浩特也已经拥有训练基地,队伍配备也基本有了职业队伍的模式,队伍实力也有着冲击职业队伍的资本,夺得了类似DO2TV和TGL2014等半职业赛事冠军的他们已经不容小视。

  关于U5俱乐部的起源,和大多故事讲的哪样,老板是一位非常热爱DOTA2的年轻人,取名U5的含义,是underestimated(被低估的)的缩写,他认为队伍是低调却极具爆发力的队伍,希望能带领队伍在DOTA2职业圈中创出一番事业。但故事也像俗套的电视剧哪样发展着,老板家中的压力迫使他不得不放弃DOTA事业,回去帮忙家中的事业。“看到别人完成梦想也是自己的梦想”加上U5老板也不希望自己创立的俱乐部风吹云散,于是他找来梦梦作为队伍领队帮忙重组队伍,几经换人和周折,最终确定了现在的阵容。

  有趣的是,队伍中除了建队时的元老,拥有steam 8位ID的DOTA2老玩家la2la和接替U5老板进队的老鸡外,另外三名队员都出身YY主播,“琉璃苣”作为前SPG.cn队长,也是从90016走出来的主播。这位选手在学业和职业之间踟蹰后最终选择完成学业再回到职业,回归后也是选择实力不俗的U5,而另一外出身16的YY直播“小奶”也是之前的DotA1天梯时代的著名选手,用两个号均名列天梯TOP10。转型DOTA2后也被介绍加入U5。“实力非常不错,就是经验太少了”提到这名选手,领队也是又爱又恨“希望能在比赛中迅速积累经验吧”。而另一位选手ZP也是出身YY,不过他是从龙神那边出来的主播,这位选手从13年就开始转投CW比赛,所以是队伍里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选手。

  “他们不当主播当选手一半是因为梦想吧,一半也是因为看到熟识的朋友都去打职业了,他们也想打职业证明自己”谈到这几位从主播转投职业的选手,梦梦说道。“目前队伍中都是一些21岁左右的年轻人,正是为了梦想最有冲劲的年纪,每一个职业新人都有一个TI梦,希望我们能完成这个梦想吧,但是目前来看还是要脚踏实力,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去做”。

  而U5最新的目标,就是新浪超新星,目前他们也在积极备战超新星的比赛,“除了能让选手在舞台上被导师认可外,我们更注重的是本次比赛的冠军”,U5对本次新浪超新星的比赛也是信心满满,当我们问起他们的目标时,领队梦梦答道“保2争1吧”,他们认为DG会在超新星上给他们造成最大的麻烦,之前也有过交手,并且目前对其他队伍也有过研究。

  而U5为参加本次超信星,也准备了一个大杀气,那就是他们最近刚聘请的教练,“几家俱乐部邀请他都没有去,被我抢过来了。”梦梦介绍到,职业队伍特别是他们新队,有教练和没有教练是两回事,在新的职业队伍中一些刚踏入职业的选手打着打着特别容易迷茫,而教练在关键时刻可以提醒选手,“我们这支被小看的队伍,一定在新浪超新星上让他们好看”,当问到他们的口号,梦梦这样说道。

  超新星将是U5下一个停靠站但不是终点,关于未来的规划,U5也有着明确的目标:“在新浪超新星之后会专注次级职业联赛,他们希望能够从新浪超新星开始蜕变,在次级联赛中杀出来,取得前往亚洲杯的资格。

  U5的新浪超新星征途即将在本周6打响,我们也祝愿这支年轻的队伍好运。

文:CGA_丞相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