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19 10:44
VG天喔校园行 三冰FY闪亮出席西安郑州站
VG电竞俱乐部与天喔集团决定再度强强联合,打造下半年校园行活动,11月24日中午12点长安大学将拉开VG校园行西安站的序幕,11月25日晚18点在郑州大学进行。

  天喔集团携手VG电子竞技俱乐部开展的校园行活动再度来袭,上半年的天喔校园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捧场,电子竞技的激情更是渲染了校园。VG电竞俱乐部与天喔集团决定再度强强联合,打造下半年校园行活动,11月24日中午12点长安大学将拉开VG校园行西安站的序幕,11月25日晚18点在郑州大学进行。届时,VG俱乐部DOTA2分部队员FY、iceiceice和VG魔兽三世界冠军Infi与广大游戏玩家、高校同学一起分享电子竞技的故事和游戏的快乐。

vg校园行

  FY在VG dota2队内担任辅助位置,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最好的4号位选手,对于Dota2理解深刻,仅两年就从新人王到现在的外界尊称的“FY God”。Iceiceice虽然作为VG战队Ti4后新晋强援,但在队伍中很好的弥补了rOtK退役后留下的空缺,引领VG战队走向世界第一。Infi,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WCG冠军。想在现场挑战“塔魔”infi吗,那就不要错过VG校园行。

vg校园行

  豪门战队?明星选手?似乎活动还差些什么才完美,那就是奖品福利!作为本次校园行的赞助商天喔集团和达尔优,肯定不会让热爱电竞的玩家和同学们空手而归。现场天喔饮品无限畅饮,达尔优VG专属键盘大放送!还有天喔大礼包、达尔优终结者外设、队员签名鼠标垫、队服和VG版专属iPhone手机壳,现场来就送!

vg校园行

  每年年底都是校招繁忙季节,在本次校园行活动中还有同学们十分关注的校园招聘环节,这无疑是对天喔感情的同学们的福音。

  现场零距离感受电竞氛围,天喔饮料喝不停,海量外设大放送,现场福利多多,还在犹豫什么呢!Join us,绽放吧,青春!

  VG天喔校园行——西安站

  时间:11月24日 12:00

  地点: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图书馆西侧报告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朱宏路北段)

vg校园行

  VG天喔校园行第三站:武汉

  时间:11月25日 18:00

  地点: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报告厅(计算机中心二楼南侧)

  地址: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

vg校园行

  关于VG电子竞技俱乐部

vg

  V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VICI GAMING)是中国新兴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佼佼者,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9月21日,旗下已经拥有DOTA2和英雄联盟两个项目分部。与国内传统俱乐部只覆盖一个游戏项目不同,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全球顶级电竞豪门,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发展,给选手提供更好的环境是俱乐部的宗旨。

  关于天喔集团

  天喔集团,即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天喔”休闲食品等品牌为龙头,集生产、代理、销售和物流服务为一体的快速消费品专业营销公司。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