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12 12:56
[问答] 刀塔传声筒RTZ问答:更喜欢老DK
近日EG天才少年RTZ(ArteeZy)在Reddit接受了AMA的玩家采访,在采访中RTZ有谈到比起VG他们更喜欢碰那支老DK,在谈到对430的看法时,RTZ直接说:Ferrari = GOD,还有其他更多问题,详情看下文RTZ采访。

  事件背景:近日EG天才少年RTZ(ArteeZy)在Reddit接受了AMA的玩家采访,在采访中RTZ有谈到比起VG他们更喜欢碰那支老DK,在谈到对430的看法时,RTZ直接说:Ferrari = GOD,还有其他更多问题,详情看下文RTZ采访。

rtz

  TS2即将再次和新VG交手,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EG.ArTeeZy:其实还好,我不太在乎对手是谁。更希望可以会一会老DK。和那支队打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你准备打多久职业?

  EG.ArTeeZy:可能再打2年...3年?也许更多。

  怎么看Cloud 9?

  EG.ArTeeZy:西方前3的水平。

  EE最近有点不寻常,为什么?

  EG.ArTeeZy:因为他这几天输得太多,没进线下赛,想让粉丝票选让C9复活,所以他最近为了拉票也是蛮拼的。要知道以前的EE可是闭着眼睛夺冠啊... 擦我说不下去了。反正各位给EEsama投票就行。

  Team Tinker的表现并没有预期那么好,为什么?

  EG.ArTeeZy:呃,说实话吧,我很讨厌其中的某个队员... 当然我不会表现出来。就个人能力而言,五个人都是世界级别。Team Tinker的技术毋庸置疑,但是其它队并没有被甩开太多。事实已经证明,之前对他们的看好是错误的,大家过于乐观了。而且,辅助位置始终是Team Tinker的短板。一支没有超强个体的队,既没有优秀的化学反应,更欠缺必要的指挥人才,也就是个穷人版Liquid,我说话比较直。更多的没有了,毕竟我也不是他们的粉丝,不可能日日夜夜盯着他们看。说穿了,就是打职业很容易碰到问题,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我不是黑他们或者嘲讽他们,只是把我心里的真实想法说出来。Bulba打核不错,但是辅助水平差了点。至于EGM,他更适合的模板是Zai,不能打纯辅助,要有随时转大哥的梦想,问题在于EGM没法这么打,因为Bulba更加打不了纯辅助。Singsing也不该去劣单,可是他的英雄池还是以前那样,当前版本强势英雄没几个他玩得好的,加上他又不喜欢被保,问题就来了。然后Qojqva又是个“不给中就自杀”的选手,而且他中单带节奏能力偏弱,比较喜欢占线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这帮人压根就不适合[凑在一起]?

  当然了,我各种批评其它选手不代表我自己无可指摘。我也是个有不少毛病的选手。

  怎么看待Fata加入Cloud 9?

  EG.ArTeeZy:有了Fata之后,C9变强了,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换人前队员之间有矛盾。

  为什么这个版本的观赏性下降了?

  EG.ArTeeZy:比赛能用得上的英雄,我几乎全都快要玩吐了,所以打路人看到它们的时候我实在玩不动。这个版本被开发得差不多到底了。操作方面和英雄理解上,我觉得当前版本已经很难找到新元素。当然,战术打法还是可以有很多潜在的搭配,但是这东西只能五个人在一起才能练。

  Secret比EG厉害吗?

  EG.ArTeeZy:不可能。Secret很强,但要是说Secret比我们还厉害就是瞎吹,因为他们从来就没赢过我们,而且每次交锋都是场面悬殊。Secret确有实力。目前来看,西方战队要么是EG第一Secret第二,要么是两个并列第一。怎么都不会是Secret比EG厉害。

  觉得三代目Meracle怎么样?

  EG.ArTeeZy:东南亚队伍水平有限。除了Team Malaysia,面对其它2/3线队的战绩没有太大说服力。我很看好他。TS2我们有机会交手,打起来应该挺好玩的。

  DotaCinema的队长征召模式比赛,为什么EG打得那么差?

  EG.ArTeeZy:因为这个比赛有时会用卢森堡服务器,我们队里有几个人很不习惯。所以用卢森堡服务器我们只能乱选,用美东服务器的比赛全赢了。如果是卢森堡服务器,我们已经在精神上被打崩了,不过这种行为不太应该。想进季后赛,我们还得多赢几场才行。

  最喜欢的版本:去年MLG比赛的版本。点金黑鸟。那种Dota才是享受嘛,现在真是让人有点心烦。

  目前版本最爱的英雄:圣堂,影魔,恐怖利刃,黑鸟。

  关于[A]lliance:当前版本下,水准平平。

  关于Ferrari_430: 神一般的存在(原话:Ferrari = GOD)

  关于TI的1v1比赛:说明不了太大问题。S4夺冠并不代表他就是世界第一中单,虽然我觉得他是。

  关于Newbee:版本更新后,Newbee似乎有些迷失。不过他们还是拿下了WCA冠军。

  关于Starladder 10:赢得有点侥幸。当时我们貌似只训练了不到半个小时,比我们练得勤的队伍多了去了。好在胜者组决赛输给Team Secret让我们及时醒悟,这也对后来的比赛有所启发。研究完录像后我们找到了应对他们潮汐大牛的体系。如果是胜者组决赛打Na’Vi,总决赛打Team Secret,那我们就是亚军了。

  EG会是TI5冠军吗? 要是TI5明天开打,EG能拿冠军,我就自杀。最近真是有点疏于练习。

    作者:丞相 来源:CGA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