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24 14:20
《刀塔往事》DOTA史诗四十九期:饮恨江湖
Navi并没有因失利乱了方寸,反而战意更浓,体力达到极限的EHOME用精神意志苦苦支撑,冠军近在咫尺却似乎还很遥远。请看《刀塔往事》第四十九回“饮恨江湖”。

NAVINAVI

  据说在决赛开始前两队在公屏里互相打字嘲讽,357打出ESWC的字样,Navi用WDC回应,指的自然是Navi前身DTS和EHOME两次交手的记录。

  虽然光哥、Dendi、Artstyle都是原DTS成员,不过Navi邪教的大脑是来自爱沙尼亚的枪王Puppey。除了泉水钩这种独门绝技,示之以弱而迎之以刚的兵法韬略也都出自这位BP手。在第一盘的玩命冲锋流被EHOME完爆后,下一场Navi在阵容选择和战术执行上都更严谨了。

  DOTA2 Ti1总决赛BO5第三场:

  天辉:820牛头,357风行,老鼠冰女,国土蚂蚁,呆Tinker

  夜魇:ArtStyle潮汐,Puppey陈,Dendi谜团,光哥兽王,XBOCT幽鬼

  前期兽王和Tinker各带节奏,配合己方的幽鬼和蚂蚁保持互肥,17分钟Navi谜团和陈配合兽王光环偷掉肉山。此后双方一度在中路陷入苦战,人头从5比8打到10比10。33分钟Roshan处发生遭遇战,Dendi谜团拉大三人,呆的Tinker无法及时赶回战场只得让出不朽盾。

  幽鬼在伐木出先锋龙心后强拆天辉下路二塔,EHOME各种法系技能如隔靴搔痒。幽鬼用不朽盾拖到了潮汐谜团的救援,蚂蚁Tinker双双被杀随后买活,被杀的幽鬼第三次降临到战场完成收割。

  46分钟邪教挺上后母高地,潮汐戳大三个,谜团跳大再拉三人,除蚂蚁外后母众将无一幸免。EHOME复仇心切强行买活以少打多,待潮汐谜团放出第二轮大招后又有折损,被破两路终致元气大伤。几分钟后Navi破掉最后一路,EHOME打出GG。

  DOTA2 Ti1总决赛BO5第四场:

  天辉:Artstyle鱼人,XBOCT蚂蚁,光哥兽王,Dendi精灵龙,Puppey陈

  夜魇:820巫妖,357沙王,国土先知,老鼠末日,呆蓝猫

  开局双方各有Gank,人头交替上升,但EHOME的外塔多数被拔,视野被动埋下隐患。25分钟在兽王小鸟引领下,5人开雾的Navi一直深入到EHOME高地塔下,击杀掉沙王巫妖趁势上高。或许是连续高压作战下的疲惫扰乱了队员心智,后母的表现明显欠缺耐心,团战如同散沙。三打五的局面下竟自杀式的冲下高地,拱手让出了中路兵营。

  不久双方在Roshan附近再次集结,EHOME一举一动都暴露在兽王小鸟下。拿下不朽盾的同时,Dendi帕克跳框EHOME五人,Navi冲进树林将后母逐个击杀,无一幸免。邪教直扑王座,EHOME勉强以买活击退了对手,不过几分钟后上路二塔的再次团灭终究葬送了队伍。

  王者EHOME低下了高昂的头,俯首认输。

  再见了,世界冠军。再见了,科隆。强忍满心的遗憾悲伤,所有见证科隆大赛的中国DOTAer,都在心中打出了一行字:

  Good Game,Go Next Year。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