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20 15:04
《刀塔往事》DOTA史诗四十七回 奈文摩尔
决胜局Scythe选择了影魔,EHOME最后两手针对性的拿下了末日发条,结局似乎在赛前就决定了,hyhy的梦想笼罩在阴云之下。请看《刀塔往事》第四十七回“奈文摩尔”。

刀塔往事

  第二盘的失利是Scythe在科隆第一次输给Navi以外的队伍,无疑给负责BP的hyhy很大压力。

  选择阵容时,三冰突然在他后面说不不,急问hyhy“你真的想赢么?”。作为刀塔届三大逗比,三冰突然这么严肃是有理由的,因为hyhy选择了一个近乎自杀式的Carry——影魔。

  中国选手对SF再熟悉不过了,从8老板领先一个大件的影魔,到大酒神的刃甲买活影魔,再到YaphetS的冠名影魔,以及各种Pub局里或犀利飘逸的或逗比坑爹的,如何对付这张群嘲脸EHOME太有经验。6.71后总结起来一句话:影魔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

  hyhy将全盘赌注都压在了这个在中国已被判死刑的英雄身上,即便是大心脏的三冰也脸色铁青,另一边EHOME似乎已经露出了笑意。影魔之后,先补了一手父爱如山的末日,再补了一手能跳广播操的发条。

  DOTA2 Ti1败者组决赛BO3第三场

  近卫EHOME:820敌法师,357剧毒,国土Doom,老鼠Lich,呆发条

  天灾Scythe:hyhy影魔,lovequinny牛头,Chawy白虎,Chen三冰,xy风行

  分路上国土末日与影魔对线,下路剧毒巫妖保护8老板敌法,发条劣势路与风行solo。

  由于忌惮敌法的存在,Scythe在前期的Gank很积极,不过在巫妖剧毒的反蹲下有Blink的敌法并没有生命之虞。反倒是跳刀末日和发条钩子的强先手给Scythe很大的威胁,他们被迫早早抱团,整体经济处于劣势。

  25分钟hyhy的影魔逼塔被呆的发条留住,BKB摇大再被末日打断击杀,手握10秒BKB的过度自信让影魔丢了性命。8老板的敌法更新狂战后EHOME愈战愈勇,先是在镰刀中路杀人破塔,不久在己方下路二塔果断发扑,以巫妖一人的代价换掉影魔等三人,人头以16比9领先。

  34分钟,敌法再更新龙心分身斧,拿下不朽盾后恰好末日强袭,剧毒笛子,发条冰甲一众团队装集齐,EHOME冲上镰刀高地,击杀四人将Scythe一波带走。

  失利后的HYHY在《Free to Play》的镜头里给出了这样的独白:

  “我学到了很多,人都得认识到自己的缺陷,我觉得这点是最难的吧。我也不再独自承担一切了,如果一个人什么事都想自己一个人做,那根本不可能成功。”“其实我相信命运。而且我告诉自己不是非夺冠不可。因为生活中还有更多的东西,比如你如何照顾好你爱的人,我觉得这是件大事,非常重要,是最重要的事情。”

  林汉勇的故事告一段落,但并没有结束,Ti2之前他和三冰将携手了一位宗师级的人物,给亚洲刀塔留下一抹极致的绚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